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3 09:14:4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心甘情願.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可裝作不知道,就能繼續毫無保留的愛你。


想到Y小姐說的
"有些事說出口,就會在兩人的感情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疤,抹也抹不去。我傾向把這些事擺在心底,讓時間推著兩個人進步,而那些事終將隨風而去。"

道理在於我沒有立場與你爭執
因為我給不了你直接的溫暖是個事實
我窺視你的社群網站也是個事實
所以爭執的結果只會是你改了密碼你小心翼翼你提防著我
何必

還是很想指著你的鼻子大喊"你怎麼還有臉說要回來娶我"
但算了
我想你是真心的在說這句話
同時"勉強"享受她的溫柔

一切都在事發的那一秒我就已經原諒了你
於是省去那些八點檔的捉姦劇情
我在這裡等你向我坦白一切
也許我能一直這樣裝做甚麼都不知道

到長大了以後我們會淡忘這件事,我們的感情沒有那道深深的疤,不必急著抹去甚麼。

台長: 對對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說出的 |
此分類下一篇:_.goodbye my love._
此分類上一篇:_.厲鬼.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