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7 22:55: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A WEEK LATER。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禮拜

時間過很快
也過很慢
原來現在才過完一個禮拜

聽力目前應該可以拿6
口說不太確定...大概5.5吧或者只有5
寫作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寫得如何
是我太心急了嗎
but now i am a full-time student
full time studying應該要更認真
不能再逃避閱讀
現在大概只有4分吧呵呵

不可能的任務
我始終把它想像得太簡單了

兩個月究竟能進步多少呢
我只知道這個禮拜太懶散了
要更努力
拼命吧我想


然後我在想的是
朋友之於我究竟是什麼呢
或許我始終是付出太少的那個
太在意自己的那個

go out to knock their doors
套句廣告台詞
just do it

台長: 對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RE 2 DREAM |
此分類下一篇:_.oh no._
此分類上一篇:._MISSION IMPOSSIBLE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