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17:49:19|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我總是給不了你要的溫柔.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
才發現我喜歡一個人並不會隨著時間流逝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但早已是一年前的事了
一幕幕看來就像昨天
我記得你當晚的笑
那天的空氣 如此迷濛
以及我真後悔 足夠我哭過三天的後悔
自己是如此幼稚
狠心對你
對不起你

就是經歷了一些事
我才明白喜歡一個人的價值
一切外在的事物都不要緊
love is all that counts!

而今天你來了
我知道、只有你我知道、是特地為我來的,
這就是你的溫柔
但我卻只敢偷偷看著你、就偷偷看著你
聽你唱歌
我連直視你的能力都沒有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怎麼回到從前

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想相信現在能做的只有目送你走
不、我們連回家都是不同路

我多想捧著你的心
好想抱著你
靠在你大大的背上
再感受一次你的溫柔

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念你的溫柔


台長: 對對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說出的 |
此分類下一篇:_.我最親愛的._
此分類上一篇:_.再見.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