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5:14:5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十六日福隆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個大早,坐火車去福隆海水浴場玩

成員:玉如、語喬、北鼻、大妹、小妹、我(六仙女)

十點多到了福隆,先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

換了衣服,就往海的方向走去

天氣太熱了,租個大帳篷

好笑的事發生了,我抱著大妹,要付帳篷錢時

叫她下來第一次踏沙子害怕吧

一隻手抓著我       我一隻手拿皮包

那個景象好像我抓著一隻猴子一樣

東西放了就去海邊玩了

第一次先帶著大妹去,他還是有點害怕,後來就玩瘋了

想說玩有一下了,先回去換玉如來泡泡水

先帶著小妹去,後來可能水太冷小妹會怕吧!會哭就把他抱回來

是你是媽媽還是我是媽媽呀

小朋友上岸了也不會先拿毛巾給他披著,還要我說

沒注意人就不見了

又不是不知道自已的小孩怎樣

一沒看到就一直哭

要抱去給你又要顧東西

大伙都玩的很開心

我呢?

看著海一對對的情侶玩的很開心

人都是自私的

你為人家想人家不一定會為你想

是我的北鼻有觀察到我不開心

問我怎麼了?我都說沒有

選擇不說也是不想打壞你的好心情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

我的男朋友在哪裡?

是沒錯我說過我要顧妹妹

我怕水你也沒有說過要帶著我去

只問我要不要玩,那妹妹呢?

誰顧?或許我真想太多了

管他喔!他媽會顧呀

那他媽在哪裡?

真想罵髒話....x....小孩是我的嗎?

一點小錢都不願意花

難道什麼都要姑姑買嗎?

看著人家抱怨我能說什麼嗎?

媽媽不買我也沒有辦法呀!

出門我真的不想和你吵架

所以到了車上我才說我為什麼不開心

和語喬玩的很開心,他一直在你旁邊,她好像才是你的女朋友

要洗澡了也是先問她

那我呢?

心裡真的不好受

講你沒有陪我你就不高興

以後有事我怎麼會和你說

說了你就不開心

過了就算了....

重覆的事重覆的話說了很多遍

我也累了

你就是這樣

給我的回應也是一樣的

其實只要一點點的小動作我就很開心了(尤其是在很多人面前,有幸福的感覺)

例如:我什麼都不吃也不喝你拿給我喝拿給我吃

            坐在我的後面當我的靠背

            摸摸我的頭

            無孤擔心的看著我

           走路往後看我有沒有跟上

           牽著我的手等等的

到基隆夜市的時侯語喬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北鼻吃冰滴到我的手和他的褲子

我拿著濕紙巾先幫北鼻擦褲子才擦自已的手(習慣動作)

語喬的一句:你真的很愛他也!竟然先擦他的褲子不是先擦自己的手

外人的一句話,我才覺得對也......我真的很愛你

那時你笑了....但我好想知道你聽到這句話的感覺是什麼

是暗爽還是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有片段不開心、有片段開心

但到了基隆媽媽來後,你就一直陪著我了

所以最後還是完美的end

 

 

 

 

台長: eva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