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3:56:2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4壓抑不住的壓力....眼淚直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公司的大裁員,距離現在也有二個多月了,

至從主管離開後,我的工作內容改變了,

跟著另一位主管是學到了不少東西,但壓力也頗大,

五月十四日壓抑不住的壓力宣洩了,眼淚直流,

北鼻看到我哭,問我怎麼了?和她說(擔心的看著我說)

我一樣回答沒怎麼了,就工作上壓力很大,

那時我說不出話來,眼淚狂流

你就靜靜的躺在我肩上

等我好多了,你又在問一次

其實工作上的事,我不愛和你說,不管是工作上的壓力或是受了什麼委屈

我都不說

因為說了對你來說都是小事

聽完後你也不知要怎麼安慰我

因為沒有一件事比你在必勝客的壓力大

所以你可能覺得都是小事一莊

也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有些話你不敢講怕傷害到我

我是一個很care別人對我的看法的人

你也曾經和我說過:像我這種上班遲到或是準時到的人,

上司不愛用,如果是你你也不用

以下是5/14的對話,你的部份是沒有回應的,但你是有想法的只是你不敢說

所以你的部份是我假想的

或許有幾句是你想的...只是你不好意思說怕傷了我...

我自已是什麼人我知道,在一起一年半了你對我有什麼感覺我多多少少知道一些

我說:壓力好大,現在的工作量是以前三個人的工作量      你說:......

(假想:三個人的工作量又怎麼樣,努力完成它就好了呀!我在必勝客做的都不知是幾個人的工作量了)

我說:三個人的工作量我一定沒有辦法完成,沒有辦法在期間內完成     你說:......

(假想:就是你沒有辦法完成,人家才會想把你換部門呀!就是你做的不好呀!上司交代的事不能如期完成,人家留你幹嘛!三個人的工作量又怎樣,你自已要想進辦法呀!你自已都說沒有辦法了,別人怎麼會給你機會呢?一個月、二個月還不能上軌道,三個月當然就不要你了呀!那是你的能力問題,並不是公司的問題,所以沒有什麼好哭的,不改變你在工作上的態度,走到哪你都一樣會覺得壓力大)

我說:要做什麼我都知道,只是事情太多我做不完       你說:.....

(假想:你有和上司反應過嗎?沒有就代表你沒有問題呀!上司是不會去管過程的,上司只看結果的,上司是不會一直跟著你的,他怎麼會知道你事情很多,自已都不反應了,在那說壓力大誰知道呀!你說說了沒用,沒有說怎麼會知道沒有用呢?)

我說:可能會被調上去樓上的部門     你說:那如果不要呢?  我說:那可能就沒有工作了

(假想:唉!那就是裁員的一種方式呀!你根本別無選擇呀!就是上去樓上做呀!說什麼營運長說你努力也盡力了,那只是一種保護你的客套話而以,你以為那真的是總公司的意思嗎?或許多少有一點,但看到你做事的人是營運長也,所以可見你的表現和能力不夠呀!你真的太單純也太天真了,工作歷練還不夠)

對外的說法我一定會保護我自已,所以你也不想幫我說為什麼我要換部門

但昨天聽到你和語喬的說法,

我想我的假想就是你的七、八分想法和感覺吧!

所以我不能怪任何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而是要問我自已為什麼做的讓人家要這樣對我

一切的錯都是自已造成的,我怨我自已

對不起!

 

 

 

 

 

 

台長: eva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