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4:34:32| 人氣1,27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海洋公園和天祥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忙還是懶?還是一直在玩?好像都有
~~呵呵~~

 
 

三月份的時候,帶我家這二隻和我老爸老媽去了一趟海洋公園,

原本是計劃去玩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不過考慮到日幣升值、股票沒賺、薪水又沒漲,所以就先國內旅遊吧!!

 

用國遊卡和消費券分別訂了花蓮的美崙飯店和天祥晶華飯店,主要是帶我老爸老媽出來吃好住好的啦~~因他們二老粉節省的,根本不可能去住這種星級飯店~~

 

果然當天一去到美崙辦理住房時,老爸就一直碎碎唸說幹嘛來住這麼貴的地方,我就說:「唉呀~~我都訂了,不然退房會扣錢咧!」聽到這個老爸就沒有反對了~~

 
因為在美崙住二晚,第一晚先出去外面吃,老媽說要去以前我叔叔帶他們去吃過的餐廳吃,說那家又便宜又好吃,可是我老媽又記不太得正確地點,只說在花蓮市和平路一個夜市旁,於是就設定我的PAPAGO往和平路方向去,開了開也沒看到夜市,老爸就說這裡離我叔叔家很近了,所以又開到叔叔家去問路,叔叔不在家,堂弟正好要出門上班,就請我堂地的未婚妻騎車帶我們去餐廳,等到了餐廳老媽一下車就說:「啊~~以前我和爸爸還有妹妹都是來隔壁那一間餐廳吃的啦~~想不到這家和那家竟然離的那麼近~~~」哇滴咧~~

 

第二天在飯店用完早餐就出發去海洋公園,路上先去彩券行換老公簽中運動彩券的彩金(這次出來玩他共簽中二次的運動彩,所以每次吃完飯老公要去付錢時就會說:這頓算北富銀請客!!)

 

海洋公園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我老爸老媽則是第一次來,上次來玩的時候正好哥哥剛生完病,那天太陽很大,才坐纜車到水晶王宮要開始玩時,哥哥一直跑去樹蔭下不肯出來,他堅持的說:「太陽太大了~~我會中暑生病耶~~

 

這次我和老公聯手設計這二個小家伙去坐了海洋公園最驚險刺激的飛艇滑水道」,

前一次來玩時他們二個太小了還不能坐,這次他們二個傻傻的被我們騙上去玩,結果咧~~每次船往下衝的時候(總共有三次下衝),只聽見我的尖叫聲啊~~~~~~~~~~他們三個人竟然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心想老公為了顧及男性及父親的尊嚴不叫我是可以理解,想不到這二個傢伙也超猛的~~

後來下來的時候我問小香咩:「妹妹~~你好棒喔~~都不會尖叫耶~~你不會怕嗎?」

小香咩(竟然一直在笑)說:「真的好恐怖喔!!我褲子都濕掉了!!

(一驚!!):「什麼?!你尿褲子啦?!

小香咩(還是在笑):「不是啦~~那個水噴起來把我的褲子都弄濕了啦~~

接著老公問哥哥:「滴滴~~這個很好玩對不對?我們再來玩一次好不好?」

哥哥(鐵青著臉)聲的說:「才不要!!我揍扁你喔!!這個很恐怖耶~~~」哈哈哈~~想不到這二個反應會差這麼多~~

 

大概一開始就玩太刺激的,後來哥哥堅持只要坐旋轉木馬,還坐了五、六次吧,

 
在這當中小香咩又被老公拐去坐一次雲宵飛車,然後我問老媽敢不敢也去坐看看,我老媽竟然說「敢呀~~有什麼不敢?」於是我就陪老媽去坐啦~~一去排隊發現竟然沒有其他的遊客,只有我和我老媽二個人,就硬著頭皮去坐在很令人挫塞的第一個位子,同樣的只聽見我的尖叫聲啊~~~~~~~~~~我老媽也超猛的完全沒有聲音,害我一度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坐~~下來後我問我老媽為什麼不叫,老媽就說:「叫也沒用啊!!

 

緊接著老公又和我再去坐一次雲宵飛車,這次我捉著老公的胳臂,又是同樣的尖叫聲啊~~~~~~~~~~下來後老媽第一句話就問我說:「為什麼剛剛我們二個人上去坐的時候就那麼久,你們二個上去玩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這個是不是可以調時間?」讓我實在哭笑不得啊~~

這時候小香咩跑來我身邊說:「媽~~~你剛才叫的聲音好大聲喔!!都是你的聲音耶~~~

 

 

差點忘了講我老爸~~就在我一路尖叫來尖叫去,哥哥一直不停坐他的旋轉木馬同時,我老爸就在一旁打盹,這次來海洋公園他除了看海獅秀和海豚秀外,沒有玩任何的設施,因為我老爸是很有危機意識的,他覺得機器運轉的東西很容易出問題,就連哥哥嚷著要阿公陪他去坐碰碰船,我老爸都說:「那個太危險了,會掉到水裡~~」哈哈哈!!

 

考慮到老人家會累,所以下午看完海豚秀就回去飯店休息了,晚餐原本要在飯店吃歐式自助餐,誰知竟然訂位全滿了,於是就去花蓮夜市吃盛名的「公正包子」,晚餐一樣是北富銀請啦~~吃完後又去了了南濱夜市逛一逛就回飯店睡覺囉~~

 

第二天也是在美崙飯店享用完豐盛的早後,就出發前往天祥,

 
天祥我好幾年沒來了,沿途風景依舊美麗,不過半路上遇到塞車,原來是大陸「安利團」的隨行採訪車正在拍攝,

後來在新聞看到他們在禁止攀爬的地方爬石頭照相以及亮出白花花的鈔票說錢都花不完~~想當年我讀小學的時候他們還在吃香蕉皮咧(學校老師都這麼說滴~~)真想給它反攻大陸去!!

 

這次晶華訂的是和風四人房,用的一樣是小馬給的消費卷,

 
不過晶華飯店的設備和美崙比起來還是差多了,房間有點舊舊的。但是外國觀光客倒是不少,老公苦練多年的英文這次在花蓮行都有派上用場,一次是在花蓮夜市逛時,二位摩門教的教友主動過來和老公聊天,一次則是在晶華飯店裡和一位長的很像史恩康納萊的德國人交談,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當「菜英文」的原因,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活體英文翻譯機了(就是下圖)。

 

 

下午時分老媽說想出去逛一逛,於是便開車往西寶的方向走,不過因為在山裡面也實在沒什麼好逛的,加上老爸碎碎唸說:「一家子的人都在車子裡,開這種山路很危險~~」,所以就折回白楊步道附近的露營區,有一對從台北下來的夫妻主動和我們聊天,他們說他們都是想要露營時裝備帶著就出門,還有一個人遠從高雄帶著電子琴過來這裡露營,都是一群喜好大自然又有閒情野趣的人~~

 

回了飯店就在晶華裡面吃晚餐。

 
第二天也在晶華飯店用早餐。

 

之後到飯店後方的休閒步道走一走。

 

拍到的可愛蝴蝶~~
 
燕子口~~

 

長春祠~~

 

慈母橋

 

太魯閣
 
於是快樂的花蓮四日遊完美結束啦~~

台長: 小狗子
人氣(1,27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遊記(一)
此分類上一篇:年~~一下就過了~~

小姨
可以多帶爸媽去走一走
他們一定玩得很開心吧....呵
2009-04-20 17:05:56
版主回應
滴滴妹妹也很開心和阿公阿媽一起出來玩咧~~
2009-04-23 15:14:36
大姨
好可惜喔~偶沒跟到
偶連海洋公園晶華飯店美崙飯店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內
我也算老人了
下次要連我一起孝敬啦
2009-04-22 00:31:59
版主回應
等大姨變成老姨時,
會叫滴滴妹妹也要孝敬妳啦~~
2009-04-23 15:15:58
多啦A夢學弟
孝順的學姊安排這樣讚的旅行,我也得學學了。
2009-04-29 10:41:20
愛夢想的女孩
好巧喔.....你們的行程跟我三四年前時一樣ㄝ...只有中間有一行程我們有去博物館...還有住的飯店不一樣.....花蓮還有一些地方有空還想在去玩玩.....
2009-05-25 10:4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