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9:30:08| 人氣5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的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老公去受訓上課,原本以為我可以好好展現一下自己帶小孩的功力,讓老公刮目相看,誰知…
上個星期二哥哥一早起來就猛喊肚子疼,一開始我並不以為意,想說他偶爾早上也會這樣,而且我一個人趕著要上班送小孩,便沒去仔細問他是哪裡疼~~

到了辦公室不久,奶媽打電話來說哥哥肚子痛的臉色發白,又說哥哥指疼痛的部位在鼠蹊部上方的位置,怕是不是「墜腸」(疝氣),叫我最好今天不要讓他去上課並且帶他去看醫生,而當天辦公室又正好有重要的事臨時走不開,只好打電話給老公看他可不可請假回來一趟,老公也說他沒辦法請假回來(其間和老公某些對話的不偷快略過,而且後來他有趕回來,所以就不和他計較了~~)。

於是我再打電話去詢問平常他們固定看診的小兒科醫師,將哥哥的症狀告訴他,醫生聽完說:如果疼痛的部位一直很固定在那裡,而且在睪丸部位有腫脹就是疝氣,就要快點處理,因為怕腸子卡太久會壞死~~如果沒有腫脹而疼痛仍靠下腹部的地方,另一個可能就是尿道感染引起的膀胱發炎,就要先驗尿~~如果疼痛部位有改變伴有腹瀉的話就可能是腸胃炎~~

我一聽之下只好硬著頭皮去和主任說明原委,說今天一定要請假帶小孩看醫生。
到了奶媽那裡,只見哥哥已經趴在奶媽的腿上睡著了,我走近摸摸他的臉,發現他的臉色真的很難看~~他感覺到我來了,便爬起來要我抱著,我心疼的拍拍他說:媽媽帶你去看醫生喔~~

這時奶媽說:他爸爸不是也說要回來帶他看醫生嗎?我才知道老公也請假回來了~~

在等老公過來的時間我再確定一次哥哥疼痛的部位,他還是指著小鳥上方的位置說會痛,我再問他早上起床尿尿的時候小鳥有沒有痛痛?他又搖頭說沒有~~才說著說著他嘔的一聲竟就吐了~~

後來趕快去長庚掛急診,醫生確認完他痛的部位,只說可能是膀胱炎說要先驗尿,哥哥在醫院不肯尿,只好又回來家裡等,可憐的哥哥一直嚷肚子疼,吃了葯後睡著,不一會兒醒來後說想上廁所,我想這下子應該要尿了,才一坐上馬桶,只聽見嗶~嗶~叭~啦~的聲音,一陣臭氣薰天~~真是有夠臭~~

不過看到他拉肚子也是好事情,因為代表他不是膀胱炎了,帶去看完醫生,再接妹妹回家,已經接近天黑時分了~

之後接著換妹妹也肚子疼,我也跟著咳嗽感冒,老公也說他喉嚨痛,往後那一個星期我們全家人都在吃葯中渡過~~真是粉慘~~






台長: 小狗子
人氣(5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魔怪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表演~~
此分類上一篇:妙招一則~~

超愛多啦a夢的學弟
哥哥沒事了吧?上了幼稚園的小孩比較容易有身體上的小問題,爸爸媽媽辛苦了,很快小朋友就長大了就不會這樣煩了啦!
2006-12-20 17:17:41
版主回應
他們生病的時候把我和我老公都快操壞了~~

還好現在病好了~~

還是寧願他們活蹦亂跳,

不過真的好吵喔~~
2007-01-16 08:5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