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5 16:41:2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城天子點數交易平台林若亞:多做柔軟操,有效幫助改善腿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城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專訪人物─林若亞
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的美麗名模,出道十年了,一直過得很低調,這兩年才開始轉戰戲劇圈,除了在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軋一角,最近悄悄加入華視新戲「艋舺耀輝」,和李威同挑大梁,林若亞的工作觀和她的保養概念一致,一切講求天然、持久,不疾不徐。

1.夏天穿著較清涼,請問妳最害怕露出哪一個部位?(手臂、大腿、小腿…)

A:我最怕露腿部,不管是大腿或小腿。因為我從念書時期就非常愛運動,腿部肌肉特別發達,當了模特兒開始修腿部線條,才知道想要瘦腿,千萬不要急著去健身運動,一定要讓肌肉先柔軟下來,例如游泳、用手多按摩,如果做了劇烈運動,也一定要想辦法做點柔軟操,讓肌肉放鬆,久而久之,腿肌就會慢慢改善了。

2.為了維持曼妙身材,請問你夏天的飲食是否會作特別調整或控制?請分享三餐的食物

A:說真的,我平常不太忌口,但,我的晚餐一定不吃重口味食物,而且盡量不吃宵夜。

我覺得,只要懂得吃「健康」的食物,口味愈來愈清淡,自然就會瘦下來,因為重口味的食物對身體代謝不好,而且很容易水腫,我很愛吃青菜、蘋果、天然的食物,很少吃加工食品,工作量大時,需要足夠的體力,我最不建議大家「斷食」,只要掌握「少吃、多動,少量、多餐」八字訣,即使不花錢上健身房,走路、騎腳踏車一樣可以維持曼妙身材。

3.請問夏天最適合吃什麼減肥?有無特別的食譜或飲料可以分享?

A:沒事的話,我在家都會用大同電鍋煮一大鍋美食,裡面的材料很簡單,就是薏仁、綠豆、木耳、蓮子,一看就知道,薏仁、綠豆可以美白、消水腫,木耳富含膠質,蓮子可以降火氣,我大概會抓一星期的量煮成一鍋,平常肚子餓、嘴饞時,就舀它一碗加點牛奶(千萬不可加糖),用這種低熱量、高纖維又富含營養的食物取代一般的食物,適合瘦身又可以強身,大家不妨試試看。

4.請問最適合夏天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把握「多走路、多喝水、少喝含糖飲料」的二多一少原則,最適合夏天減肥,大家都在外面喝加工飲料,不但糖份高、香精多,還有塑化劑的危險,想瘦很簡單,就要懂得二多一少。

5.除了飲食控制外,請問你會塗抹任何瘦身產品嗎?請分享好用的產品

A:我在家會擦SPA店買來的瘦身精油,一邊擦、一邊配合按摩,從腿部、身體穴位、淋巴系統一路按上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SPA店推拿一下,順便學學按摩師的按摩技巧。

6.請問你會嘗試吃纖體瘦身食品嗎?是否會有副作用?效果如何?

A:我不吃纖體瘦身食品,因為我聽過太多模特兒吃類似的東西,大半都有副作用,特別是減肥藥,通常都是來路不明的藥品,一旦停藥、立即復胖,我覺得,還是用天然的方法最好,雖然慢,但一定會看到效果。

任何三、五天就見效的產品光想就很恐怖,想想看,它們都是「吃」進身體裡面,萬一傷到器官,再怎麼補救都來不及了。

7.為了讓身體曲線更完美,夏天時你會作哪些運動?

A:我會游泳、騎腳踏車、走路,利用拍戲空檔,還會做些轉腰、提臀動作,比方說,雙腳打開,左右往後轉到極限,既可以讓腰線出來、又可以醒腦,單腳站著,另一隻腳努力往後抬,效果也不錯,隨時抬腿、提臀,曲線就會愈來愈完美。

8.請問夏天應該吃什麼,才能保有皮膚水噹噹?

A:就是我說的那一款「薏仁、綠豆、木耳、蓮子」,低熱量、高纖維又富含膠質,另外,我代言的華齊堂膠原蛋白活莓飲也不錯,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偶而我也會花點錢燉一鍋燕窩,清肺又能潤澤皮膚哦!

9.夏天穿涼鞋的機會多,請問你如何加強保養腳部的肌膚?請分享特別好用的產品

A:想要保養腳部,一定要去角質,如果時間允許,我會定期去美容院做腳部護理,皮膚比較乾的女生,我會建議跟我一樣,在家用「歐舒丹」乳油木果油系列的身體磨砂膏去腳部的老廢角質。

你也許會注意到,為什麼我說要用「身體」去角質霜、不是「腳部專用」去角質霜來護理腳部?因為我買東西很仔細看上面的成份說明,這個牌子的身體去角質霜含有25%的乳油木果油,腳部專用的去角質霜卻只含15% 的乳油木果油,對於乾皮膚的我來說,25%的身體去角質霜特別好用,會讓我的腳部肌膚更受呵護,也許,這種去角質霜對油性肌膚的女性就不見得適合了。

10.夏天你會特別加強哪些身體部位的除毛?請分享好用的工具及方法

A:還好,我的腋毛很少,沒有需要除毛。

11.請問你夏天會特別加強皮膚去角質嗎?多久進行一次?請推薦去角質的產品!

A:不會,因為我的肌膚很乾,我比較喜歡讓自己多流汗、多運動,新陳代謝好,更會達到自然去角質的效果。

12.近期你聽過最新鮮或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沒有,大概都是說針灸、埋線之類的怪方法,不過,到現在我都沒有看到哪一個最有效的例子,說來說去,還是「天然」最好,還是多運動最好吧!

台長: EV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