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5 16:50:3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城天子點數交易平台殷琦:我最胖的時候,曾經胖到快要七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城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專訪人物─殷琦
伊林名模,個性開朗、活潑,又有點「傻大姐」個性,近年來,和主持人梁赫群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湯,成了綜藝及談話性節目最受歡迎的女星之一,儘管不如眾人預期搭上百年結婚潮,但,結束感情後的殷琦更加振作,跨海赴大陸錄影,積極開拓自己的演藝事業。

1.夏天穿著較清涼,請問妳最害怕露出哪一個部位?(手臂、大腿、小腿…)

A:我從沒害怕露出哪一個部位,因為我非常小心控制身材。現在的我,174公分、49公斤,但我最胖的時候,曾經胖到快七十公斤,當時我不忌口、愛吃宵夜、零食和手搖飲料,被秀導勒令「減肥」!

減肥的第一個月除了運動、游泳,我的三餐只吃蕃茄、蘋果,人是瘦下來了,但,我的精神變得很差,我告訴自己一個原則,那就是每天都要量體重,可是人還是要有彈性,只要胖到標準體重三公斤以「內」都很好減,前一天吃得胖一點,第二天就要少吃,最重要的是「運動」,運動才能讓皮膚、精神都好!

2.為了維持曼妙身材,請問你夏天的飲食是否會作特別調整或控制?請分享三餐的食物

A:會,天氣再熱、我也一定不喝手搖飲料,自己在家打果汁,最愛蕃茄加鮮奶打成汁,纖維留得住,早上我自己做個蛋餅,加起司、鮪魚,中午便當要吃七、八分飽,晚餐只喝果汁、不碰澱粉。

不過,我的飲食還是很有彈性,我允許自己每星期吃一次宵夜,讓自己偶而可以放鬆、不要逼太緊。

3.請問夏天最適合吃什麼減肥?有無特別的食譜或飲料可以分享?

A:只吃「不甜」的水果一定會瘦!香蕉、榴槤熱量太高,偶而吃就好,蘋果、蓮霧、蕃茄熱量少,要多吃,如果想吃甜的水果,就用少許葡萄混著吃,按熱量比例吃就對了!我覺得,木瓜加脫脂牛奶打成的果汁最好喝,如果想要嚴格控管體重,就要做到只有在「中午以前」可以吃肉類、澱粉(炸雞腿也可以),但,晚餐我一定只能吃水果。

4.請問最適合夏天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找一個朋友去「游泳池」游泳就對了!千萬不要去海邊戲水,因為大家去海邊都在玩,玩累了就大吃,到游泳池純粹只是游泳,就會達到運動的效果。

5.除了飲食控制外,請問你會塗抹任何瘦身產品嗎?請分享好用的產品

A:有,我以前強迫減肥期間塗專櫃的瘦身霜,瘦身霜還分腹部、屁股、大腿等不同的部位分成冷的、燒的不同性質,花了一大筆錢,半年之後,我拚命運動瘦了下來,就把瘦身霜的錢節省下來,只擦可以緊實肌膚的精油。

6.請問你會嘗試吃纖體瘦身食品嗎?是否會有副作用?效果如何?

A:會吃,只要有「緊急需要」就要吃代餐包,一包大概只有88卡或四、五十卡,還吃49卡的餅乾,讓自己每餐控制在不超過一百到兩百大卡。

我覺得,纖體瘦身食品只適合短期內達到效果,不能常吃,如果碰上大案子,比如接了一支大廣告、幾場大秀,要馬上瘦三、四公斤,我才會這樣吃,因為吃代餐包或減肥餅乾的效果真的非常明顯,它們熱量低卻有營養,可是它們畢竟不是天然食物,最好不要長期吃。

7.為了讓身體曲線更完美,夏天時你會作哪些運動?

A:游泳吧!就是游泳。

8.請問夏天應該吃什麼,才能保有皮膚水噹噹?

A:夏天要多吃水果,我還會補充一點膠原蛋白、維它命C錠劑。

9.夏天穿涼鞋的機會多,請問你如何加強保養腳部的肌膚?請分享特別好用的產品

A:腳部的保養我給專人修整,一個月去一次美容院做全套去角質、腳皮、按摩及專門的乳液保養,大約一千多元,私人保養的部份,我會一星期敷一次足膜,足膜就像面膜一樣,裡面含有大量的精華液,網購、郵購都有賣不錯的足膜,一片平均大約一百多元。

10.夏天你會特別加強哪些身體部位的除毛?請分享好用的工具及方法

A:我的腿毛、腋毛很少,用日本專用的除毛刀自己刮掉就好。

11.請問你夏天會特別加強皮膚去角質嗎?多久進行一次?請推薦去角質的產品!

A:會,我每個月會用顆很小的凝膠式去角質霜做一次全身皮膚去角質,我個人偏愛日本、韓國的保養品。

12.近期你聽過最新鮮或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沒有,說真的,很多模特兒都會嘗試新出品的減肥藥,但,我不太贊成吃「藥」,因為很多藥的成份來源不明,我覺得,最好還是用「健康」的方式減肥比較安全,比如運動、飲食控制。

台長: EV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