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5 21:35:37| 人氣1,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3.29-04.02 -第三天안녕하세요 한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來到了海鮮市場=>鷺梁津的地方

那邊沒有很潮,完全就是阿珠媽們會去的地方

在那邊要吃到最新鮮好料的就是要到原產地去品嚐最道地的味道

行經地鐵時還是會看到有特色的招牌

man power!!

 

 

這裡的海鮮就是比大的~真的很肥美

還有因為我在台灣因為體質因素所以吃不了的海鮮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我通通都可以吃

而且因為可以吃所以我吃的超級多~~真的很爽~

 

打包好的蟹在大姐的摺肢下~蟹也只能屈服了

大哥願意和他的比目魚與我們拍照~~哈哈

 

大姐幫我們抓要外食的魚和蝦蟹

直接給他爬上去了~

選好的食材會有處理的食堂

只要再給服務清潔費就好

連服務的小弟都會中文

在那邊~會說中文的店員或販家真的比較吃香

說我們聽得懂的話

才早上10點多後面的韓國cooper就已經吃的很高了

這時候人還沒有那麼多~

 

你看看這個蟹ㄚ~~~很大一隻ㄚ~ 

這個蟹的絲~~肉好美味喔~~

還有這一把剪刀~實在是應該在天橋上買一把回家剪才對

可是通得了海關嗎?哈哈哈~~

還有還有~韓國的水真的很好喝~我都自帶水瓶到處逛到處裝

畢竟水真的比較貴一些~

市場上的錢~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掛在上面~而不是像我們一樣放在包包中

因為後來同行的友人身體不適

所以回到住宿地方時,我和另一位各自行動

也去了在我們家後面的韓屋百年建築新村

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也在街上體驗w1他們生活的步調

很多外國人的團喔~這裡彷彿回到大長今年代ㄚ

這裡只能外拍不能進去裡面

開門時間要特別注意~我逛完時剛好看到出租韓服拍攝的一對

韓國人穿韓衣真的比較好看

就像中國人還是適合穿旗袍

 

逛完新村走在街上 好像和這個地方有種熟悉又陌生感覺

老實說~第一次來心情應該很興奮

但是總覺得好像來過~噫~這種感覺真怪~




在cu商店外椅子上發送fb給友人和家人報平安~呵呵~





其實重點是那個警察局

友人買的草莓~很大很漂亮吧~!

korea milk coffee again^^真的好喝ㄚ~

來韓國最不可缺的就是T-MONEY CARD

之後來到了駱山公園

這是一個藝術村~在每個巷子中都有藝術家刻畫的圖和作品

就只能自己一個一個找了喔~




發現了嗎?照片上的男子~彷坐著的樣子~其實這椅子是畫在牆上的

他的腳力要多好ㄚ~~哈哈~好有趣~我只是把他拍放大而已喔~

 

每個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有趣的畫~狗在一旁等~登上者努力往上爬~~

專門為狗狗放置的嗯嗯袋~~

 

夕陽漸下~更顯這公園的慢調

遠看魚兒向上游  近看只是一階一階的彩色顏料階梯~但湊在一起\\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好美的景象

  

晚上去吃了好吃的紅豆米飯~吃撐了吃撐了~

台長: 幸福的小妮子
人氣(1,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3.29-04.02 -第四天안녕하세요 한국
此分類上一篇:2014.03.29-04.02 -第二天안녕하세요 한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