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5 17:07:19| 人氣2,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3.29-04.02 -第二天안녕하세요 한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住宿的後面是一個百年韓屋新村

沒想到百年的建築竟然深藏在我們家後面我都不知道

下一篇時再和大家分享

 

這是在住的地方旁邊有一家電影院

因為沒看過韓文電影院

隨手拍拍摟

話說這~如果來到這邊

一定要多帶電池~除非你是有shopping路線

不然一定是邊走邊拿尿帶=>行動電源

哈哈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乙支路這邊

現在比較新的地鐵會有中文

老舊的一樣只有韓文廣播也是

在每一條地鐵上最精采的莫過於停等時發現的廣告文宣

他們置入行銷的手法真的很厲害

有一個部份我沒有拍到

他們要宣傳一款美拍app

附上一對cooper照片

因為女孩子臉可能比較大些

就說用此款app可以很心機的讓男友臉變大

她的瞬間變小號~~@@!!~~太驚人了~這個賣食物廣告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小女孩

真的是超萌~等時心情都很好

在他們每一站的地鐵

都會花心思做些裝置藝術

用心發現會有想不到的樂趣喔~

今天行程是犁大學校,相信大家都並不陌生

早上的街道很清幽乾境

我得說也許因為是韓國大部份都是開車

只有2種人是會騎機車

一是送外賣的小弟商家

一是玩重機的騎士

不然就連這種小巷子

只會看到轎車來回穿梭而已

 

我喜歡每個街道交錯亂排的樣子

商家每個都有不同是他們的一大特色

有名的早餐店 找好久

旅行同伴點了一些~真的很大一份ㄚ~

我因為吃不太下所以沒有買來吃

不過這個牛奶咖啡可是朋友大力推薦

有問過店家可否加熱

答案是no~因為會蓬脹怕爆掉

還有一點~其實我是不知道以前來韓國的人怎樣體會

此行的我們真的遇到好多nice的人

第一天因為晃太晚

所以錯過搭地鐵時間

只好欄計程車

要注意的是韓國有3種colors的計程車

黑.銀.橘

黑色最貴所以要小心~因為我們要搭的計程車大叔聽不懂我們要去的地方

在對街時~那天因為是w6所以剛好有2個年輕人

主動跑來問我們怎麼了~而且民宿名片上的是英文

他們好像不是太了解在哪個地鐵站下站

結果他拿他的手機撥號問路

再告訴運將我們是要到哪

因為要過3個地鐵站~時間又太晚~所以走不動了

這一個是我第一天深深體會

該國文化其實還是有熱心的人是嗎~侃三哈密搭~~

 

 

以前梨大教室是可以讓人進去的

但因為觀光客太多

所以現在有管制不能進去免得打擾學生上課

我們沿著路一直上去

其實  還是有很多可以看的地方喔

那天適逢假日

所以人很少

在這麼樣漂亮的地方上學

人都美了起來




中午時分來到元祖奶奶吃包肉地方

那個肉真的不是蓋的~好好吃~真的太好吃了~(回想中又流口水了~)

 

之後來到街上閒晃~每一個商店的擺設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因為價格有所一樣

喜歡都市生活的你們

韓國自遊行真的是不錯的體驗 

我很愛逛7-11和我們自己國家有什麼不同

哪怕是礦泉水都讓我驚豔....我是老人啦~

 

說到梨大當然就有弘大這熱鬧的地方

這邊是弘大入口

 

最明顯的標地就是這邊停等的地方

 

弘大可以看到更多更潮的人和景物

這邊有個假日市集,在每一個小巷子或是巷弄中

你會發現到他們對生活的細膩度

還有那個~來到韓國我真有深刻體會

我來韓國只看男人不看女人

女人給我的期待比男人還大但是卻蠻失望的

因為整型風潮已經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你可以在街上看到剛整完鼻子或耳朵?沒錯

是包耳朵的女人~還用紗布滲著些血的走在路上逛街

好像走廚房一樣的自然

因為女孩子隨著風潮或韓劇

每個都搞的像千頌依一樣ㄚ~~唉唷~

雖然是不難看~但是如果妳看到街上

每個都是紅唇臉白~這時~不化妝的那一位

會顯的有藝術多了

所以~心態要調整~我曾想過

如果大夥把各自的女友帶出來

女友都長的一樣~那~@#$~~~

不僅如此~胖子一樣也是這樣妝扮

還有一點讓我非常新奇的是

每個人不管是男是女 都在街上尋者自己的歐巴和另一位

所以會很精心的打扮吸引路人的注意

另外已經是情侶的人們

會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是情侶

衣服 飾品~肢體動作.....呵~~很有趣的地方

這個長腳藝人從早上到晚上我們離開時他還在那

太猛了~~~

在遊客諮詢處外遇到的外國人

俺的最愛~~喔~GOD~HANDSOME MAN!!

小巷子~街上~牆上~電線稈上~隨處發現新氣象

看到這一個櫥窗了嗎?

左邊有一排球叫雪球

是德式下午茶 在吃之前要用槌子打碎才可以開來吃

如果工作或人際不順時

來這邊敲一下解悶~~哈哈~我敲時它都不碎

只好大力的敲~餐店內的韓國女子都很優雅的敲

來自台灣的我們~~歹勢~因為它就是不碎嘛~

敲後會變成這樣子喔~很好吃的甜點

之後來到了一家始源代言的炸雞~台灣的炸雞和他們的是不一樣口感

 

這不是炸雞粉是白糯米

這是辣味的~真的辣~可是好好吃~





有2種醬料~還有蘿蔔小菜~酸酸甜甜的~很下胃喔



這是頗知名的3CE MAKE UP

因為裡面人很多~話說外面的這一個個矮椅叫

男朋友停等區~因為女人都在裡面廝殺買化妝品了

還有人直接是一袋 一袋整組的提走

韓國隨處可見SPORT CARS  =.=





這一面牆很有意思

我發現時他剛粉刷

我們要回國時 再來這個地方

發現他已經快刷完了~是一個跑步鞋喔~原來粉刷工人也是藝術家ㄚ

辣炒年糕~TBH~我覺得像在吃塑膠

SORRY~這是我的淺見~但可能是口味不同關係~真的很像




台長: 幸福的小妮子
人氣(2,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3.29-04.02 -第三天안녕하세요 한국
此分類上一篇:2014.03.29-04.02 -第一天안녕하세요 한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