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3 20:40:20| 人氣3,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阿母終於買到偶的衣服了(愛子eu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愛子

長到大

只有一件101衣服

本來想說寒帶狗應該不怕冷

沒想到在寒流來的時候

也是會給它不ㄗ意的打喷嚏

所以想說再添一件"猛"一點的衣服

沒想到號稱85胸膛的愛子

竟然...沒有他的size

喔~天ㄚ~看著網路這麼多的衣服

都只有包屁屁大小的size

這~~怎麼可以

看到眼睛要脫窗的我@@

終於找到一家賣的還ㄅ錯的

想說一次給它買2件

一件是有小雞帽的淡黃色衣服

另一件是很猛的SF特種部隊黑衣

小雞vs特種部隊的極大對比下

因為賣家都沒有上線回覆

我在情急下只要買得到他的衣服 我都拼啦!

so老娘我還是給它毫不猶豫的下標買

but~!why~!老闆說沒有貨~~那ㄋ一?!

((開始電視上說的:這不是肯麥雞!這不是油雞!))

也只有懇切老闆有貨就請通知

目標是破2邁7的目標

終於~看到一件學院風藍色的和粉紅色的

喔~~神聽到我的心聲

藍6L=>胸86 這不是天意嗎~

買小狗的都好多好口愛的

我家愛子也要裙擺搖搖ㄚ><

藍色沒有貨我粉紅也買啦

果然還有貨耶!~哈哈

下標~!下標!

愛子~那是有"憲司"的衣服喔~

可以戴帽帽裝帥趴七辣了!

 

愛子:偶終於有第二件衣服了!

不要和我說沒有大狗的衣服~

偶根本不想聽((狗屌中...))

 



DSCN5591.JPG


愛子:啥~~阿母妳終於買到我狗仔衫了嗎?

((阿母都看了好幾年了)



DSCN5594.JPG




 

台長: 幸福的小妮子
人氣(3,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兒子-Euro |
此分類下一篇:草莓抱枕vs愛心抱枕
此分類上一篇:101.02.06愛子黏阿嬤照片上pchome熱門圖片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