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8:44:38| 人氣2,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1024-25美麗的墾丁夏都之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另人雀躍的日子 託親愛麻吉噗的福 讓我可以參與這次2天一夜的活動

墾丁夏都之旅..呵...^o^..

一大早噗爸就來家裡接我一起在相約的地點

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不過因為太high 讓噗覺得我應該是忘了吃藥了=.=

唉唷~怎麼這樣子講~討厭啦~~~~^^~~

 

第一站是連我都非常傻眼的地方

雖然我沒有去過這地方 但我想還是不要說出來

因為他的觀光已經很薄弱了 講出來萬一大家看到不就都不去了嗎?!

哈哈~~我到了一個==>沒有魚的水族館!!蝦咪~~~沒有魚

是的~真的是''偽裝系列''ㄚ..我只拍到標本~那個河豚~還有會動的虱目魚

為啥是虱目魚ㄌㄟ~因為~那邊只有牠會動~雖然我家賣魚湯吃魚湯

會動的虱目魚在那邊顯的..尊..貴..阿..~呵呵~~

 

之後搭太陽號繞一圈遊河.解說小弟真的很會講~實在給他打5顆星星

一波波的浪花很有意象

因為那邊有很多蚵 所以堆砌起來的蚵島也只有在退潮時看得到

所以走在那邊真的很舒服

腳下的蚵殼真的很多 和之前去王功所做的功用觀光很不一樣

 

 

 那天的天氣非常清爽 看似悠閒的釣客 不知收穫有多少ㄋ?

辛苦的剝蚵阿姨 旁邊一籃籃的我想應該是每天必須要的量吧

真的很辛苦耶!剝的屑屑很會噴~要是刺到眼裡就不好了

 

 

下午2點30入住酒店~映入眼廉的景像真的很像棕櫚泉樣子

心情真的大好~也開了~好漂亮的地方~哈哈哈~爽!爽!爽!

 

親愛的 這不就是意味我們要睡在一起耶~

這床那麼小~應該~應該~應該~...不會被我踢下床吧

呵呵~~好舒服的樣子喔~

 

這片大鏡子運用2用功能 它可以拉門關起來 不過外面的照鏡者

如果我在做豆花的時候 就要跟著門移動 很有樂趣的一片鏡門

 

可愛的拖鞋 原來是這樣 之後.......

就變成可愛的黃花鞋啦~~也是有棕櫚樹的味道喔 

酒店外一景 怎麼樣的角度都很美

遨翔天際的造型 我們住的是普羅館 和海角7號的是不同棟的房間

可惜的是那天的天氣真的很涼爽 但是因為浪大 期待的獨木舟就不得不關閉><

那邊的救生員或是服務生身材都很好耶 古銅肌和花褲+夾腳拖 讚的啦~~! 

 

流下駐足的痕跡 代表我們的快樂和回億

麻吉噗同學..其實..我想穿的是一粉一藍的樣子耶><

晚上用餐時間 窗外飄的毛毛雨 很有詩情畫意 我想

來這有的夫婦也可以當成是二度或是三度蜜月

希望雨快點停 因為等一下要去踩墾丁大街啦!!

透過窗由室內向外拍的感覺~燈光非常的浪漫

 

 

晚餐的餐點很歐式 真的都想裝到肚裡 那天導遊一直說:要減肥~明天再減

哈~每天都是明天再減~真的非常有用的藉口

這個冰我看很久了 硬是吃了2次 

 

吃完後就去夜晚的酒店拍照 別有一番滋味

每一處都很有意境 微薰的燈光下漫步 很有滿滿溫暖的味道.....

這樹..太有感覺了..!!^o^

從泳池另一邊可以看到新式建築設計 非常漂亮

泳池內有健身房 

 

呼呼~~第一天的景像就如此

等等要去踩大街嚕~~就不多講

明天再和大家說下一個行程了......哈哈哈哈~~爽啦!! 

 

台長: 幸福的小妮子
人氣(2,0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1024-25墾丁夏都之旅-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2009世運-花式滑輪溜冰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