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1:02:1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不肯面對心中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你一直流淚,我無言以對,只想跟著你一起流淚,雖知道流淚無法解決什麼,但抒發情緒是好的.
幫不上你的忙,只希望你能將我當作是一個大垃圾桶(就如同你家倒垃圾很麻煩,
我就帶回家),能倒能裝屬於一個大容量的.
你說我們無法了解你的痛苦,因為我們的身邊都還有一個男人,但兩人世界就一定是完美無缺的嗎?其實不是降吧!
每個人都有他個人的痛苦,只是點不同,但痛完了,就要跳出來,不能讓那個痛一直延續下去,這樣往死胡同裡鑽,要如何活的超脫,活的痛快呢?
我常說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但真的所有的事我都樂觀嗎?其實不然,我也曾經發生過需要看腦神經外科(俗稱精神科),但我走過來了不是嗎?而當我發現自己又開始發生不斷的否定自己或懷疑自己的時候,我就會想辦法跳脫那個環境,改變一下,不管是任何形式的改變都是好的
請你在這一生中,別只是為別人而活,有時想想為自己做些啥麼,才不枉來這一遭


台長: 二格格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