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3:51:20| 人氣738| 回應0 | 下一篇

感謝啟發我的敦煌舞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總認為自己很聰明,敦煌舞學會了就應該繼續學別的,但是自從開始實習後,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的不足,每一個動作其實都有其隱藏的意思,而我只把它當作是一個動作,當深入的去做每一個動作時就發現了其不同的環節.
其實還真的要感謝敦煌藝術研究學會,因為有了這個學會,我才有機會能夠學習到這個好功法,調整自己的身型及化憂解愁,最重要的是可以認識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人.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研發這套功法的諶瓊華老師及教導我學習這套功法的王靜嫻老師.楊美麗老師及學會的執行長李容榮老師,要不是有他們的傳承,我想要能夠與諶老師有一番接觸,可能遙遙無期.
這真的是一個對身心靈都有幫助的功法,適合所有人來學習的功法,真的很希望能普及大眾,使每一個人都能學習到此功法.

台長: 二格格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