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1:14: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我只要開口就會被指責嗎?那我是不是不應該講話?

我說的話就是批評,我說的話就是嫌棄,我說的話就沒有留給別人下台的餘地,我說的話,不管是針對誰的評語,都是一種傷害,雖然有一種說法是,我當然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我也當然有發表它的權利,而身為我的朋友,當然也不排斥聽,當然也想知道我的想法,但是事實上,我還是會被嫌棄,是啊,到底是誰嫌棄誰啊?動作慢當然會被嫌,不想接電話比較想發短訊也是沒有誠意的代表,我講話不夠厚道,嗯…這個厚道是誰的標準?何種情況下的標準?總而言之,被認為不夠厚道的時候也是會被嫌的,如果情況是被別人同意的,當然會算是正義之聲,不然的話,請接受超級沒良心毒蛇女的封號,好!試問,一定要得到眾怒才算是不好嗎?世界上又有幾多彷彿十惡不赦的人其實是被冤枉的;又有多少人夠同時達成共識呢?要能讓兩個人相互了解跟同意已經很不容易了,要為事情打個標準,有個準則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每一把都不一樣,是不是,尺長的像一點的,就適合在一起做朋友,不像的,就合該吵架,那,我現在應該是換朋友的時候了!我想我現在﹝或是之前﹞大部分的朋友都不甚同意我的想法跟說辭,我們的尺,要嘛就是之前認識不深,搞不清楚大家的度量衡,不然就是變了,變的完全不一樣了。

好吧!新的人生功課!學習當沒有意見小姐,或者是當之前還蠻會做的那種,好好小姐,無敵安全,討人喜歡,就是沒個性一點,其實我現在也是這樣對法國同學的;不然就算是假仙一點,我有我的意見,不過不一定要發表,自己心裡罵的要死沒關係,沒事幹嘛要這麼誠實?不過,聽說我會出現不屑的表情,聽說我的臉就如同鏡子一般,馬上照出我心裡的表情,好吧…其實我相信,那是不是連這個都要改?想誠實一點的話,就當沒表情小姐,想要再多贏得一點擁戴的話,就當啦啦隊小姐,什麼都說好跟讚讚讚,不過對不起我沒有空可以幫你真是可惜點點點……真他嗎的噁,不過,這似乎是這世界上討人喜歡的法則,甚至,也是討好死黨的法則,這個世界有沒有太棒了一點?為了不要被這個世界淘汰,應該要遵循供需法則,所以,就給他們這些需要品吧!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bloom. I say to myself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台長: 蝸牛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