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0:34:1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會莫名的偏頭痛
賴床的星期天早晨
對著空白的物理作業發著呆
怎麼會突然有種想丟掉一切的感覺
但我終究不是個瀟灑的人
任由心中埋怨
我還是會默默承受

彷彿又讓我想到了前一段戀情
怎麼我還是學不乖
老是悶著一切想法
難不成我要一直沉淪下去
我一向覺得我是個開朗樂觀的人
但如今面對著閃爍的螢幕
我卻發現我其實是很雙面的

也難怪教官今天問我是不是跟人吵架
怎麼一個人坐在角落
原來這是大家普遍對我的想法
哪天那個大嘴巴又好動的陳禹安要是孤癖的坐在角落
我看不是失戀就是肚子痛吧....
至於失戀..很久了
肚子痛..幾乎每天都會

上現社時老師提到的鏡中我理論
挺有趣的
常跟朋友聊天
有時會發現不經意的小舉動或惡作劇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賤
覺得我很白目..
反正就慢慢調整吧

今天我那個王八老哥把妹仔送我的糖果打開了
我想他不是真的想吃
他就是想要戲弄我重視的東西
本來是忍了很久不開的
但如今吃起來
卻只覺得甜到有點膩口
吃著吃著的確又想起了跟她間的種種
是否我對她的感覺也有點倦了?

打著打著
肚子又痛起來...















該死!

台長: Ethan~一個人失眠...*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