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2:14:3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歌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人說我唱歌很沒感情
這倒是令我愣了好大一下
說實在話的
我不會覺得自己唱歌多好聽
但卻十分自豪的覺得很有感情 很動人
不過在別人眼裡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像我沒事愛走音 要是再沒有感情
那豈不是跟屁一樣...
這打擊頗大的

明明自己就唱的很爽
為什麼別人感受不到?
其實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世上愛情千萬種
誰又能夠體驗所有呢?
於是便有了情歌這麼一回事
不同的歌詞 曲調
就這麼帶你進入一段段不同的故事裡
這宛如角色扮演

下次當我再為你哼唱一曲
請轉身化成歌中的主角
有限的生命
就隨著代代相傳的情歌
體會不朽的種種愛情

台長: Ethan~一個人失眠...*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