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3:58:48|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推薦定食8=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昨天,星期天
和家人出門吃晚餐=D
我家都愛吃日式料理
在大坪林站有一家定食,又便宜又美味的說
他有分店中正紀念堂站也有開喔
店名就作:定食8

超美味的
每一份定食都兩百元而已,
生魚片的很好吃呢=D
也有牛小排ˋ海老天婦羅ˋ鹽烤鯖魚ˋ鮭魚卵ˋ日式豬排..(定食)
味噌湯和麥茶還有白飯無限供應(不過一份吃下來,我覺得不會去添加..超飽
整份定食加附點心ˋ茶碗蒸ˋ日式小菜ˋ醬菜
超划算又美味的!
要是有經過的話,一定要去試試
客人很多,還得拿號碼牌排隊等 囧
不過,美食當前是值得的事=D
店內裝潢的很溫馨=)


可以許願呢>w<


menu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定食
喜歡生魚片的一定要點=)
很新鮮
三種生魚片=)



我們家點的
弟要段考,所以沒跟著來吃
哈哈哈

牛小排的和海老天婦羅(有炸蝦呢
也很美味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御洗間旁的鏡子
吃很飽很撐
享受美食是件快樂的事


外頭展示窗的樣本
看起來就很美味了=)









定食8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試試=)



下次,帶M桑芭騷妹們一起去享受=D













要去做功課了,我很乖轟
晚安


台長: かえで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我媽
此分類上一篇:好樂好樂好樂/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