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4:53:0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p bal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ntholatum的很好用
現在改用nivea的試試看,
nivea外表好可愛,蓋子的地方還有晶晶的 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他的味道不怎麼喜歡,和Mentholatum比起來...


其實這一支,我還沒用光
就趕緊開了新的一支了,因為nivea外表太可愛了


strawberry kiss讓我手癢癢迫不及待想打開來用它
結果他的顏色嚇我一大跳,
擦起來沒有特別顏色,只是脣膏的顏色讓我好意外
好紅 看起來超紅 ,不像草莓像蕃茄XD
好美式的一支唇膏吶
我想如果不好用的話又會回來用Mentholatum的了=D

Mentholatum這個牌子很棒用好久用好多版的,都還是很棒!!





台長: かえで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資二忠 )教室佈置照片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如意多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