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6:13:2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想不到這花的名字,是花 是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話要說,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有一籮筐的疑問,
有一籮筐的不解。


當在原地盤桓時,有的時候 其實也不需要答案
因為人生本就有 許多 沒有一定的正解


手邊畫了剩下最後一瓣的花瓣就要完成的畫
仍始終無法畫個完全。

嗯,好久了 我好久沒有 有心思去認真的畫一張圖
連絡本上的塗鴉,是消遣的印象。
執著筆畫張圖,有個必要的目的時會是折騰,並不是件快樂的事。
像是最近弄的備審資料,趕出來的東西都是假的



手邊畫了剩下最後一瓣的花瓣就要完成的畫
明明很認真地畫,怎麼畫就是不滿意 怎麼重畫都像是被硬畫成完美卻又不實的花。

覺得蘇永護老師提的那個問題很值得探討,
為什麼現實生活是真的,但是大部分的人卻會在虛擬的世界裡表露真實?
現實的世界 真 的越來越虛偽,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了解另一個人
也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了解自己
可是,心在跳動是真的
可是,傷口的痛是真的
可是,活著是真的。

不想虛偽的生存,就坦然接受人心虛偽的事實
畢竟,不完全每個人都是虛偽的
每個人本質都是真實虛偽共存
只是多寡的問題,這 也並不完全是不好的
至少,心是容易受感動的,心在多的保護都還是最脆弱的



死是安慰(林徽音詩集的最後一篇
是人都該有 在中年後的道家思想
現在的我們,只要積極的好好活著就好了
因為都還很年輕很年輕,該對生命的體悟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手邊的畫是跟紙筆繾綣的痕跡,
留下最後一瓣的花瓣不能畫個完全,
我想 完美會是另種缺陷
這花 四瓣的花瓣會是它最美的樣子。









我想,我是現實與虛擬的真實體
兩個世界,我都是一樣的。






台長: かえで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命的奇異點 |
此分類下一篇:夜燈下,只是覺得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天是細雨紛飛的季節,四月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