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4:12:2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15日 訪問Bosco + 在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訪問黃宗澤, 直覺覺得他是一個懂得開心, 令自己有生活的人, 一個散發陽光的大男孩。有點喜歡他,因為他不造作,或者起碼造作得比其他人自然,反應直接率性。

「有人說藝人紅了有很多不便,Bosco卻如正常人一樣到逛街市超市,會與朋友在藍球場打波、曬太陽游水。」

「一個男人的家庭幸福開心如王敏德、任達華等,我認為也是魅力的一種。」看見Bosco對於家庭的,那他心目中的家庭又是怎樣的?

「因為我是獨子,我想有最多3個孩子,男女也沒有所謂,家裡一定要有空間種植,花我是沒有時間打理,凋謝了不好受,我喜歡種有收成的香葉果實類植物,如番茄或泰國的金不換,金不換可用來洗手及煮食。現在我有2隻沙皮,有家庭時我也會養動物,凝造一個有生氣的家,如家中的男人懂煮飯也挺吸引,一班朋友及家人開心享受吃的時間,是生活的享受。我閒時也喜歡逛沙田及旺角街市,選海鮮可以逗留幾小時,與相熟及好傾的人相討煮法,樂而忘返,這可能跟自小媽媽煮潮州菜有關,引發了我對吃的興趣。」

訪問正式在2:30pm完成。

幸好有他,否則我之後的心情更糟透。

在相同的一天,有人默言不語。有人對你說,可否不只是朋友,天呀!不要這樣玩我。至少,不好在同一天,因為,這都是沒有結果的。這令我覺得很悲哀。我是說真的。

突然回憶起一句,Love can be harmful too, why you try?

台長: esther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