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2:22:1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B CAM 勁好玩!哈哈! 唔知買唔買好, 唔想俾人見到我瑟縮在電腦前的樣子WOO...原來你那邊只穿短袖衫, 好羨慕, 我就成日冷得都流鼻水....

原來我有一個炒窩輪的朋友, 蝕皮幾野都面不改容, 天塌下來也好像不是什麼一回事, 十個勁!!!!與大學時的你好像不一樣了, 穿起西裝的樣子也嚇了我一跳. 是的, 人總是要進步的。原來每個人也有你不認識的一面。下次不用請吃TEA了, AA制吧!我失業一定找你:> THX~。再說, 你的青春窩輪理論也令我大開眼界, 當我以為自己非常撇脫時, 你已付之一炬, 說:「到底我也有青春, 又不是炒得變成負資產, 我還可以在將來賺回來。」我心裡不禁大叫...WAHHH....好勇!突然記起, 他的偶像是DONALD~

也提醒了我, 什麼是青春......似乎也忘記了很久

轉了海景房我一定來探望你~你那個建議也不錯! 蒐集一下見家長時家長的反應..有創意~生活從來都是苦中作樂, 加油YA!

今天買了無印的七彩棒棒糖, 因為看了覺得很美很美...

今天是我笑得最多的一天, 也許不是故意的, 但很想說多謝大家!:>

台長: esther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