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0:58:3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床上發楞,灰白的天花板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煙漫的陽光使房間看起來既模糊又冰冷,擁擠的房間令人覺得空蕩。我不確定我能爬起來走出房間,我只能任憑自己像隻垂頭喪氣老二攤在床上。我無法去對抗這麼普通的一個星期天早晨-什麼事都得做,又什麼都不想做,和每個昨天一樣。我任憑蚊子吸著我的血、在我耳邊嗡嗡喧鬧,我不想也無力阻止牠。

坐在電腦前看A片,想像自己是男主角機械式地打著手槍。螢幕在灰暗的房間裡顯得刺眼,隱入牆角的衣櫃令人遐想會有個女子從裡面走出來幫我吹喇叭。我陷在A片情節中-或許是陷在自己的綺想中-不停催眠自己:好爽!真是太爽了!在女主角達到高潮時,我射在鍵盤上。

我躺在房間地板上,周遭像是被轟炸過般一團亂。「一天就這麼過去了,而我只是個平凡人。」我看著被自己轟掉的爛老二想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