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4:40: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滅-招牌大餐(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細雨綿綿,我走在街上,撐著我剛買的藍色雨傘,手提著剛剛新買的衣服……


看看時間,剛好現在是正午12:00整 ,想想,我也晃了許久,肚子有點餓了。


「來唷!看看喔~新開幕的中國菜餐廳,現在來一律半價唷!機會難得,別錯過喔!」

因為這句話,讓我的眼光不由得的瞥了過去。

半價,好像還不錯,去吃吃看吧,反正我現在也不急著回去……

「歡迎光臨!」店員禮貌性的向我招呼,隨後,我便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把東西放在旁邊。


我拿起桌上的菜單,仔細端倪著有什麼好菜……或是我沒吃過的。

「請問……要點什麼嗎?」 我仍持續翻著菜單,觀看著菜色,聽到這一聲,才令我……


「喔!好,呃……那個…就招牌菜好了。」不知為何的,我點了道他們這的 ”招牌菜 ”,不知味道好不好……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

店員再度看了我一眼,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他表情有一些的錯愕……沒由來的錯愕?我只是點菜而已……我不解的睞著他。


過了良久,他開口了……「好的,馬上來。」他的表情恢復一般了。

奇怪了,怎麼感覺有些詭異……難道我剛剛說錯什麼話了嗎?不會吧……應該是沒錯的吧…


就算這家店有問題,也不會有什麼事吧…這裡的人算多的,幾乎是客滿了。

我沉思了良久,心中的不安漸漸的湧進了我的心頭………或許純屬我的想像力很豐富吧~?


後來,我有點想上廁所,便照著此店的標示牌循循找去。

到了廁所時,我看到了廚房的一舉一動……我沒想到廚房正是在廁所旁邊而已。


那個畫面說實在的,蠻驚人,我看到他們正在解剖屍體……很噁心的,血淋淋的血跡在他們手中擴散開來,重點是……那個東西不太像是動物的屍體……

反到像是人,其中一個部份還真是像手耶~!我不太緊張,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那個不可能是人嘛~怎麼可能呢……

「欸欸!剛剛有人點了招牌菜,快點上菜吧!不要怠惰了客人。」


我看到了剛剛讓我點菜的那個店員,他對著在煮食物的人說道。

「哦~又有一個受害者嗎?」


受害………?不解、不解,我真的不解,那是什麼意思?

因為他們的對話,而讓我心中蠢蠢欲動,有股非聽下去的衝動,於是,我找了個隱密又可以窺探到那一切的地方,蹲了下來……

「別亂說!那可是店長精心想出來的創世之舉耶!」那人對剛剛說話的人赫斥一番。


創世之舉………咦?咦?......

「好嘛~我們立刻準備一份 ”血肉大餐 ”嘛~!」

待續……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滅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闇滅-招牌大餐(下)完
此分類上一篇:闇滅-愛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