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4:43: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滅-招牌大餐(下)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血肉大餐!不會吧………難道我剛剛看到他們在切的東西,真的是人肉!

而那隻手也不是假的?是真的人手!怎、怎……怎麼會……


我……我想我還是趕快走,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好了……不然我可能會……

就在我明瞭這膽戰心驚的一切後,我可是一下子都不想再多留,匆匆忙忙的站了起來,也因這匆忙,而不小心的撞倒放置在旁的拖把……【ㄎㄥ!!ㄑ一ㄤ---------】


「誰!?」因為這一個聲音,而驚動到他們了……慢慢的,那門開了,走出了一個……


我嚇得站不起來了…怎麼辦……??我還不想死呀!......我暗自在心中祈禱…希望能夠沒事……


「哦~是妳呀~客人怎麼能跑到這呢~?]剛剛我向他點菜的那個店員,對我微微笑。

「妳聽到了吧~?」他依然是笑著,卻笑的很邪魅………


隨後,他把我拉了進去……「你幹嘛啦!放開我!」我拼了命的反抗。

他轉過頭來冷睨了我一眼。[安靜!]隨後的,把我拉進了那間廚房。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那一灘灘的血……以及一個早已不完全的屍體……那具屍體沒了手、沒了腳…唯一有的,就是他的眼睛仍睜的大大的,眼珠上還殘留著血跡……


「先關門。」


「有趣吧!那個人就是我們的上一位客人唷~他跟妳一樣都是看到了我們做菜的景象,而外面那些客人所沾的醬,都是我們用鮮血加以調出來的~~很新鮮的!」

對方對著我邪笑。


他俯身抬起我的下巴,看著我,又是微笑。「妳得死了。」就算是說著這種話,他仍面不改色…


「哎唷,別跟她廢話了啦~殺了她不就得了……你唷~~太無聊嗎?]在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便出口說道。


「且慢哪~~我們剛剛不是也有一個不知死活的人闖進來嗎?就拿他示範給這位小姐看看吧~至少…也要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嘛~你們說是嗎?」


「說的也是,我們都忘了。」過了一會,他們便不知從哪搬出了一個人……全形都還在的人…看樣子是還沒……還沒被做成餐點。


我想我一定完了………我心中有無限的慌張,卻又無從是好,根本逃不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幾個,粗手粗腳得拿出菜刀……削去那個人的衣物,而後,用了手裡的菜刀往心窩處用力一刺,鮮血當場順勢流了下來,他們再度粗手粗腳的從那人的心窩細縫中挖出了心臟、內臟等等……

雖然他們的臉已濺滿血跡,卻沒有任何一人的表情有不對勁。


只是賣力的挖這個挖那個的……讓我看好想吐……他們幫挖出的內臟放置在旁邊……


而後,繼續拿出菜刀,剁下了那人的手、腳,血呀~直直的流了下來……這個平台佈滿血……


到最後,我已看不出那是一個人……反到像是一堆肉塊……


我想,接著就換我了………


~~THE END~~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滅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闇滅-藍眸
此分類上一篇:闇滅-招牌大餐(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