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04:2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滅-愛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欸!我問你唷~如果我說我要吃你,可以嗎?」一個女人對著她枕邊的男人問道。


男人聽了女人的問題後,微微被嚇到,[什麼意思?妳要吃我?不會吧!?]


「呃……有何不妥,只是一小塊肉而已啦~!」女人笑笑,她完全不認為這事有何不妥~


男人漸漸驚覺不對勁了……「妳………妳瘋了嗎?

「怎麼會呢?我愛你呀~女人的手慢慢的伸向他,輕撫著他的臉頰,而後吻上他的
唇。


過了良久,兩人仍持續纏綿著,完全分不清誰是誰的氣息,「嗯………」


空氣彷彿像是為兩人而凍結了。----------------


===========================================


突然的,男人大叫了一聲,而離開了她。


「啊!妳幹嘛咬我。」男人的嘴角微微泛出血來,也因此露出痛苦的表情來。
女人看著他,露出一抹甜美的笑意,「沒有,經過剛剛,我越來越想吃你了。」


這女的真的瘋了……我……「妳到底是………!?]

隨後,女人奔向男人,抓住他的手臂,硬生生的咬了下去,「嗚!妳………」男人因強烈的疼痛感,而試著推開女人。

在男人的傷口上,血漸漸流了下來,鮮血滑過女人的臉頰,但她卻依然不為所動。
就在血越來越多時,一聲撕裂聲劃破整個氣氛。


「怎……怎……妳竟然咬下我的皮……啊!痛……好痛……」男人極為痛苦,他用力的推開女人。


而那塊被撕裂下來的皮,卻還在女人的口中……持續滴著血…………

「這樣我跟你不是更能融合在一起嗎?難道你不愛我?」女人用沾滿鮮血的嘴問著男人,還笑著。


「不、不、不!我怎麼可能會愛上妳這種變態!」男人對女人嘶喊著,眼神十分惶恐,還一手按著仍持續出血的傷口。


當她聽到男人所說的……立刻臉色大變,「你不愛我?」她再度確認。

「廢話,妳這變態!」

「好呀!我變態是嗎?」女人不悅的看著眼前的人。

隨後,她不知從何的抽出一把菜刀,刀刃十分鋒利,「享受一下死前的喜悅吧~」
語落,她將刀由上而下的從男人身上下去,一瞬間,十分的一瞬間,男人眼神空洞……


-------------刷!當場,男人被剖了一半,鮮血到處濺,而裡頭的器官,肝、肺、
大、小腸等等都看的一清二楚,只不過都是一半的…………


「罪惡的我呀~會永遠愛著你的!」


~~THE END~~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滅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闇滅-招牌大餐(上)
此分類上一篇:闇滅-噬血黑天使(下)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