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02:5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滅-噬血黑天使(下)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莫諾沒因為這樣而停止這一切,反而越咬越大力,那時,女孩的鮮血慢慢溢入了比莫諾的嘴裡,鮮血的熱度在比莫諾嘴中蔓延開……

好甜……好香……的味道,血的滋味真是太美了……比莫諾心想……


「不要!好痛!住………手……」女孩拼了命的狂叫,但此飯店的隔音設備可說是頂級好。


鮮紅的液體,沾滿比莫諾的牙以及嘴,女孩脖子上的傷口,也隨著比莫諾越咬越深。

過了幾分鐘後……祂漸漸離開了她,深情的凝望著她。


此時女孩的恐懼以及不安漸漸的加深……「你要幹嘛!?你、你……你是惡魔!竟然喝人血。」她摀著她不斷溢出血來的傷口……一臉害怕樣。


比莫諾看她如此的驚慌,感到有趣極了,「我不是惡魔,我是天使。」

當聽到祂說祂是天使時,傳來一陣狂笑聲。「哈哈哈!天使會喝人血,你少蓋了!我才不信…」


啊………!痛.....女孩為脖子上的傷感到陣陣抽痛。


「是的,我的確是天使,沒有騙妳,只不過我今天被驅逐出境了……因為我------噬人血,因而成為墮天使。」

須臾,因為比莫諾的這一番話,使得少女傻了良久……全然忘了傷口的疼痛感,直到鮮血滴下到她纖細的手臂時,才另她頓時回神過來……「不會吧………!?那,算我求祢,別殺我……」少女以惶恐的表情睐著祂。


因這句話,而讓比莫諾的唇畔勾起了一抹笑意,「不可能的,竟然妳都被我抓過來了……那就不可能能夠活著出去,很抱歉,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順道一提~妳的血很美味唷~~]語畢,比莫諾便撲向她,再另一個地方又咬了一個傷口………


女孩此時已因失血過多,而無力反抗了……但她的意識仍是清楚的……她想掙脫…想逃脫……


無奈,只能任憑眼前的”惡魔 ”處置她……「你……是惡魔……」女孩在還有一絲餘力的那瞬間……虛弱的說出…此話……


--------------------------惡魔,確實呀~我乾脆徹底的墮落、沉倫下去吧……………


比莫諾慢慢放下女孩………慢慢的走出房間………


「我立誓,我不只要成為惡魔,還要成為至高無上的撒旦!」祂笑笑,便擦乾嘴附近的血。


~~THE END~~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滅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闇滅-愛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闇滅-噬血黑天使(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