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4:33: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下過雨的天空,如果能看到彩虹那就更人興奮~
彩虹有七種顏色,我常用顏色來代表當下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很給它BULL,什麼原因呢~
大約跟結婚有關,結婚剛滿四個月,這些日子應該是我人生中最低潮~
個性很獨立是我一直以來給朋友及家人的感覺,而自已也是這麼認為~
因為這樣所以也就低估了結婚對一個女人有多麼大的影響~
適應一個陌生的環境對我而言是如此大的工程~
大到本身都無法去預料中間會有這麼多......不預期的事情~
也懷疑結婚是否真的適合自已,還好有朋友(已婚)她們會提供一些曾走過的路來鼓勵我很感謝她們呢~
不知未來會如何,期許自已能走過來呢~

台長: 鳳鳳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