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7:26: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很忙,忙著做待嫁女兒心~
時間很快現在的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四年了~
四年的日子在有些人眼裡覺得是很長很久的日子,朋友都說好久哦!會嗎但對於我來說只不過是它的一半~
怎說因為我們倆距離不算近他家住台中,我住台北這樣的距離讓我覺得真的相處的時間可能還不到兩年呢~~
遠距離的愛情讓我不曾有過,但我還蠻能調適但每次要別離時還是會有些感傷~~
這些感覺將會隨著快要結婚的日子慢慢的離我遠去了呢~~
結婚~這字眼我曾一直追尋著,曾找了很久很久但一直找不到對的人~~
愛看書的我,之前還常看到這麼一句話我想大家都很熟吧~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剛開始看到這句話時覺得不喜歡,因為個性雖屬於認命的我,但還是認為有很多東西還是要靠自已去爭取才是呀~~
可是這緣份來的時候總是很突然的~~
我的未來老公,在我快放棄戀愛/結婚這事時出現了~~
他的出現讓我有點吃驚,他沒有別人想像中的完美啦!!
但相處久了覺得他還蠻適合我呢~~
就這樣我沉淪下去了呢,一下去就過了四年~~
人跟人的緣份是很難說的,交往到快一陣子發現了一些事,讓我又考慮了好久~~
才又走下來了呢~~
我想每個人的生活到一定的年紀如果不改變的話那人生會多無趣~
這是我現在要結婚的心態,一定有人聽到會出來阻止不要因為這樣結婚呀~~
唉呀!!不要太煩惱呢~~
跟一個與自已不同的人嘗試生活,不要去設限要多久,多長那都是對自已也對對方是一種壓力~
不必要能長長久久是好呀,但開心的在一起那才是重要呢~~
寫了一堆長長的心情,為了告訴自已真的要結婚了呢~~
要結婚的女生是不是都會跟我一樣想大聲喊叫著~~
我們一定要開心並會很幸福,因為現在的我覺得自已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小女人呢^^~~

台長: 鳳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