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19:00: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不到這樣的谜底

這個季節,雪,終究還是飄下來了,只是這場雪下得比較晚,在我那麼那麼的向往有一個溫暖未來的時候,雪,萍水相逢了。雖然我曾有這樣或那樣的心理准備,但噹雪真的來了,我還是慌了,手足無措了。噹這個世界被一片白雪所籠罩,覆蓋了性命的眼所能蒙受的視線,看不到情感的絲毫颜色,那一種气象,與自己曾經荒涼的心情是何其的类似。在這樣一片扎眼的白裏面,那些花花草草,那些甜美的紅溫馨的藍悸動的綠,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統統被無情的吞沒。我的心裏感覺不到一絲暖色,那些所付出的,所得到的,所承諾的,所信任的,所有的一切,不是忘了,只是涼了,冷了。沒有人陪同的雪地裏,一個人孤獨的腳印是那樣的清楚,寂寞的聲響是那樣的逆耳,我茫茫望去,尋不到前進的方向,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nike 2013跳跳鞋目錄;路在哪裏?我的目标地在哪裏?我找不到這樣的谜底。於是,我開始退縮了,循著這一路走過的腳印,那些所悲的,所喜的,所快意的,所失踪的,我一步步的退回來,从新跴過那些過往的痕跡,那些開心的笑,那張曾那麼梦寐以求的容顏,那雙曾溫暖過本人的小手,那個曾讓我深深埳進去的淺淺酒窩,那些曾讓我受寵若驚的豪情。。。。。。別了!

台長: 不簡單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