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2:07:4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嘎嘎嘎…接著來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嘎…我要在三天之內把我的網拍產品都上線…
但實在有好多要處理的東西哦…
我是懶鬼…明明就能一次做完的…
偏偏又沒耐心,偏偏又需要耐心…

我今天已經先把產品編號和材質和進價都標好了…
產品都準備好,但是要上線還有一些準備…

還要做一些可愛的網頁…
這樣比較吸引人…

然後…我明明就覺得這個風格的衣服很可愛
可是我又一直一直覺得會不會有人喜歡這衣服
這個款的牛仔褲呀…

這個版的牛仔褲很棒呀,好看又好搭…
可是我又一直否定自己,又找不出理由…

於是就接著煩惱啦…
是不是會賣不好呀
但事實上,我早就已經在之前就連銷售的手法都設定好啦…
我又不懂我一直在否定我自己什麼

就一直一直一直想要做到很好…
所以這幾天把自己逼的緊了一點…

希望會有好的成果…
哎…誰不希望有好成果呀!!!
我只是希望我的付出要和成品成正比…
如果我的付出不多,成果不好,那我絕對沒話講…
哎呀呀。想那麼多幹嘛…
可是不想那麼多又不行~~~~~~~~~~~~~~~~~~~~`

救命哦…希望不會失眠才好!!

台長: ying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