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3:45:51|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

 

我除了喜歡、很喜歡、超喜歡、喜歡到不行,

我也沒有其它的形容了。

 

想了想,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傻,喜歡一個人快一年了,居然還在這裡似有若無的而已。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很努力的走向你,你呢?

 

那你為什麼不表現出拒絕我的樣子呢

 

不要一直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你?

我真的表現的超明顯了。

 

我很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給我一個答案吧。

我很想要將這顆提著的心安穩的放下來。

 

不要再折磨我的心了,

 

我可以看見你向我走來嗎?

 

台長: ying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也是一個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欣喜若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