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9:32:17|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如此疼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如此疼愛我!

心情低落的星期一早晨,並不是因為Monday Blue,而是因為一些不愉快的事、無解的煩惱、難解的困惑,已經低落了好一段時間,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明明知道「高興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可就是跳不出去,所有的事情都堆積在腦子裡打轉,轉不出個所以然。


星期一早晨,剛進辦公室,在MSN上有一搭沒一搭的道早安、閒哈啦,忽然,工讀生妹妹送來了一封我的私人信件。



小黑人??...咦,他寄了蝦米咚咚給我啊?!....這幾天沒聽他說要寄什麼東西給我啊?!...
























打開一看,.........哇!哇!哇!哇!......我開心得要尖叫了!............



一張小小的卡片,是我最愛的向日葵。...卡片內頁,竟然,貼著一枚鵝鑾鼻Kitty!!!寫著「祝 早日活繃亂跳!」


啊~~~~~~~~~~,我不只開心得要尖叫,眼淚也快要噴出來了!!!!



一枚小小的磁鐵,卻是好大好大的驚喜、好大好大的心意!....我的心整個都是滿滿的。





【註】最右邊中間那一枚、用膠帶貼在卡片上面的,就是鵝鑾鼻Kitty!

(七個景點分別是:台北101、日月潭、蘭嶼、澎湖跨海大橋、鵝鑾鼻、太魯閣、赤崁樓)



我就單單只缺那一枚鵝鑾鼻Kitty啊!....可是活動已經結束,身邊的人都沒有多出來可以跟我交換的。在部落格這裡公告了兩個星期,還是沒有任何下文,已經有些無望的感覺了。....心裡面已經有些無奈的安慰自己,「好吧,人生不用完美!...小小的缺憾也是要練習接受的!」.....「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沒想到,沒想到,就在這樣無聲無息的星期一早晨,這樣可愛的驚喜從鶯歌飛來!...哈哈~,真是讓我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謝謝你,小黑人,我親愛的老朋友。

謝謝你們總是這樣的疼愛我,謝謝你們總是這樣的關心我,謝謝你們總是在我高興的時候陪我笑,在我悲傷難過的時候支持我、給我安慰。


人生何其有幸,Ein-Ein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回報你們?!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快樂或悲傷的時刻,讓我也有機會可以伸出我的手,讓我也有機會可以給你們驚喜,讓我也有機會可以陪著你們哭陪著你們笑。


(厚~,你跟美女今都堅持不開版、不公布消息,你們叫我去哪裡當小偵探、去哪裡製造驚喜啊?!...不公平~不公平啦!...>_<*...)






一窩蜂無嘴貓磁鐵收集熱的背後,卻讓小肋骨接受到好多好多的溫暖和心意,真是讓我既感動又覺得無以回報。雖然是一枚小小的磁鐵,收在手裡卻是沈澱澱的溫暖和甜蜜啊!


小肋骨要再一次感謝曾經幫忙我收集無嘴貓的每一個人:大股東肋骨老爸,兩度費心幫我張羅小熊的大魯叔叔,跟我交換不少枚的小助理Judy妹妹和Bruce大叔,在屏東慷慨讓我A走許多枚的JOJO,以及素未謀面的三位網友:Smallbkim先生、Ruyu小姐、和Cindy妹妹,當然,還有這飛鴿送來最後一枚的小黑人。

謝謝你們大家的慷慨和熱心,小肋骨謹記在心頭。



呼~,並不特別喜愛無嘴貓的小肋骨,終於是全部收集完成囉!


Aug.15.05



PS、我不喜歡那個磁鐵板子,有點小幼稚,我喜歡貼在冰箱或電腦旁。...^_^*...

PS、小肋骨的第一階段成果在這裡,【我承認,我也上了7-11的當!】
http://www.wretch.cc/blog/eineinsu&article_id=1912713


台長: Ein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