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9:50:08|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dding】浪漫捲捲公主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ding】浪漫捲捲公主頭

2004年12月13日,星期一

這是27歲半的小肋骨,於台南長榮桂冠酒店,兆鵬結婚。


(這張照片是在麻吉豆子的房間拍的,妝是豆子幫我化的!)


*********


為了去喝這個喜酒,小肋骨休假一天,呵呵~反正年底之前還有假可以休。早上悠閒的去做頭髮,星期一早晨,這種時間跑去做頭髮的感覺真奇怪...。

本來想要把頭髮全部盤起來,可以露出乾淨的脖子和肩膀,看起來比較清爽。但是我的頭髮實在是太長又太多了,設計師說全部盤起來會很大一陀在頭上,不適合。她問清楚我的衣服樣式之後,就說要幫我弄一個浪漫的髮型...。嗯,最後,就是照片上的這種「浪漫捲捲公主頭」囉~

喔,對了!那家店不是我平時去的店,洗頭小妹按摩很舒服、洗頭也很細心溫柔,但是,那個設計師接手之後,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一個「很粗魯的男設計師」,他很粗魯的拉扯我的頭髮,會痛...。直到「她」開口講話我才發現,啊!不對不對~那個設計師是女生耶?!...@@!!


本來跟萬大爺說好了,等我到了台南之後他會去接我,載我去豆子的店裡----喝鮮奶茶,可是等我快到台南了,豆大小姐才打電話來說:「她要下班了!!」...挖哩咧~不管不管!妳一定要帶一杯超級鮮奶茶出來給我啦!!

所以,那天就錯失了見到萬大爺的機會,哈哈~你也錯失了跟美女喝下午茶的機會啦!


呵呵~我們兩個女生很開心的跑去喝下午茶,嘰嘰喳喳的聊天,真是舒服又愉快的星期一午后~。


(待續...)


Dec.15.04


PS、喔,對了!要特別說明一下,這是兆鵬結婚的第三攤喜酒了,星期天已經在他家(高雄燕巢)辦桌,歸寧也請了。我們去的是在台南長榮辦的「二次會」,沒有長輩,都是年輕人(同事、同學),算是「結婚Party」,黑皮的、家裡沒大人囉!!....所以,我才會敢挑黑色的小洋裝去喝喜酒囉!!...^^...

台長: Ein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