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2:05:3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地圖】Jimmy J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地圖】Jimmy Jack

今天晚上跟小夥子去吃飯,他帶我去吃「Jimmy Jack」簡稱,「J.J.」,在台中SOGO後面。

這家店的風格是很前衛的那種,裝潢以黑色為基調,再加上一些紅色,很酷的感覺。而且它的沙發椅子非常舒服,也是黑色的(還是深藍色?),椅子大到整個人可以「蜷進去」的感覺。

總之,整家店就是很有流行感、很前衛就對了。

我吃義大利麵,他吃白酒蛤犡麵,都有附濃湯、沙啦、飲料,很便宜,才一百多塊。

我們還加點了一塊cheese cake和一塊純巧克力,我覺得他們的蛋糕還不錯吃,不過也沒有到「向陽坊」的等級啦,不過已經算是很不錯了啦。

不過,因為我今天早上睡醒時發現----嚴重過敏,長了一堆疹子,脖子、手臂、腿上、肩膀都冒了一堆紅腫的疹子(我有認真的數了一下,大約有140顆吧),癢得我一整晚拼命東抓西抓,超沒氣質的、、真慘啊!!

小夥子還一直交代我,如果明天疹子還沒消掉,就要去看醫生了、、唉、、真糟糕啊!!



因為J.J.就在SOGO後面,我們本來就打算吃完要去NOVA買東西,所以就決定散步、走路過去。

啊~晚上走在綠園道上的感覺真是不錯,有一點點涼,我圍著溫暖的圍巾,一點也不冷。

***********************************************************************

小夥子是我以前的同事,原本聽他說可能明後年要結婚了,可是現在他們公司也要「登陸」了,以後如果真的要「常駐彼岸」,也是非常傷腦筋的事。

女生不一定願意跟過去對岸,就算願意結了婚、陪著他過去,其實,也沒事做。

而且他女朋友還在唸書,明後年畢業了,就立刻去那裡「沒事做」,其實,是很無聊的。

而且,他們背後還有很多深入的問題,以前聽他說,我都很不以為然,覺得是他自己的心態不對,可是今天,我終於能體會他所說的那種感覺了。

這是題外話了。

今天很乖,一回到家就趕快來乖乖寫下來。

Dec.07.03夜

台長: Ein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