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10:00:00|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hone 5 配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爹換了iPhone5之後,我就要開始幫他找配件,讓他使用得更加愉快
剛辦好的第一天就跑去買了sgp的殼,順便請店家幫貼保護貼,省錢又快速
酒鬼一番的服務還算不錯囉~

sgp的殼我自己用的感覺也不錯
不會擋住太多機身,也有保護性~



因為改了接頭,所以家裡的ipad跟4s的充電都不能用,線材不夠的情況下只好掏錢讓蘋果賺了
買了一個轉接頭讓老爹放公司,這樣要充ipad或iphone5都沒問題
不過買了之後才發現轉接頭無法插進去裝了sgp殼的手機
只好把他退掉囉...

另外多買的一條傳輸線是要讓老爹放在車上接車充用的
直到我下單完畢,且收到東西之後才看到有出了附上iphone5的傳輸線的車充
真的是殘念XD



車充一樣是用我先前買過的牌子
現在出的是雙usb輸出的,一次可以充兩台裝置
而且都是2.1a,一次充兩台ipad都沒問題

不過買了之後老爹嫌頭大太,所以跟我本來在用的那個一個頭的交換~
哈哈,以後可以在車上充兩隻iphone了~



觸控筆是老爹要求的,本來想要買更有設計感的給他
但是都比較短,我怕用起來不順手
所以就買這個比較長的給老爹用

他現在都放在車上,有時候點手機,有時候點車上的觸控螢幕,一筆兩用~

台長: 愛瑞克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愛開箱 |
此分類下一篇:Beurer 隨身行李秤
此分類上一篇:新機報到~Garmin nuvi 356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