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10:00:00| 人氣1,2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scafe dolce-gusto New Melody 膠囊咖啡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也太長了一點...


簡單說就是雀巢的膠囊咖啡機開箱啦~

上圖左邊是咖啡機本體,中間是贈送的膠囊以及拿鐵杯組,最右邊是丟用過膠囊的容器

相當簡潔阿~



以往家裡喝咖啡都是簡單就好,所以以即溶咖啡為大宗
喝久了總是想要進步一下,所以後來都買星巴克的via即溶,真的是又香又好喝
只是價格不便宜,就算在costco買的話,平均一包也要快20元,貴貴~

加上過年前要去買的時候竟然缺貨,嚇的我老爹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是講的有點誇張,但是他還真的要我一直問costco何時會到貨
剛剛好看到有特價摩卡壺,就想說便宜的買來讓他玩玩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豆子,比較有變化

怎麼知道摩卡壺買回來之後他玩了幾次就不想玩了
追根究底還是因為麻煩

為了怕老爹麻煩,還特地買插電式的摩卡壺
不過煮之前還要倒咖啡粉出來,然後稍微弄平
煮之後還要洗這些器具,而且咖啡粉的量跟水量還是需要經驗
煮起來才會每一次都好喝

所以他就玩了幾次就不玩了,而且玩了之後也不想清洗
加上剛煮好的時候機身很燙,必須要等冷卻後才可以洗,所以就變成我晚一點才去洗
有夠麻煩

整個過年時間很多,但是老爹都沒有煮,所以我就默默的退掉它了...

中間本來還想要買台半自動的機器回家
但是其實也是需要自己填粉和清洗,都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最後決定就買台膠囊吧,去試喝口味也還OK
趁著最後還有優惠活動的時候搬了台回家~
原本要在costco買,後來算了算momo網購的活動後
價格差不多,但是水箱大了些,比較不用常常加水
所以就直接在momo買囉~




紅色很有質感~



剛插電的樣子,需要用冷熱水跑過幾次,等於是洗機子~
中間是調水量的滾輪,設定好之後就會自己停水
才知道之前的機型要人在旁邊顧水,一不小心沒關起來就會漏出來勒,好險沒買舊版勒XDDD



贈送的試飲膠囊,共有四杯,如果有奶的話就是會用到兩顆膠囊~



來試喝卡布奇諾吧~
這顆是奶粉膠囊,膠囊最右邊有水量顯示條,只要將機器的水量調整的跟這個一樣
就可以保證每一次煮出來的味道都一樣囉~



先沖奶~



再沖咖啡~

很簡單,很方便,速度又很快
如果杯子是透明的還可以看出漸層跟奶泡勒~

這幾天陸續買了不少口味的膠囊,有奶的比較偏甜,我自己喝的話還是喝單咖啡的膠囊就好
要牛奶的話可以自己加鮮奶,也很方便囉~

這台的優點就是方便快速,而且膠囊的口味不只限於咖啡,很適合全家人使用
一顆膠囊成本大約14元,雖然也不夠便宜,但是可以接受
如果是咖啡狂可能會對這種機器嗤之以鼻
因為少了手沖咖啡的感動~

但是對於懶人來說,這台機器我是相當推薦~
隨時隨地享受品質穩定的咖啡吧~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26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愛瑞克愛開箱 |
此分類下一篇:Bridgestone Turanza T001
此分類上一篇:X-MINI 藍芽無線喇叭

FranzHuang
我也要喝一倍 請我 不過之前喝過 是很方便 味道普普!!
2014-04-14 21:55:39
愛瑞克
下次來我家喝吧~
2014-04-15 08:3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