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16:30:1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哩,不知不覺的就結婚一年了~
兩人世界的生活還真的很不錯啊~其實也應該是結婚前的生活就蠻類似現在的
所以也不會覺得結婚之後失去了些什麼
反而有種天天都在放假的感覺~

不知道要吃啥慶祝,就選了王品來吃吃
雖然思齊比較想要斯勞瑞斯,但是我擔心吃的溫溫的牛排
所以還是決定等夏天他生日再去吃吃

想不訂定位這麼滿,害我跑到光復南路去吃
前一天喝酒喝太晚才睡覺,早上起床感覺還沒有全醒勒~

整理過後就出門了~我先搭公車去牽機車,再騎機車去換汽車
有點麻煩,繞了一大圈勒~

上了汽車之後才感覺開車真舒服勒~哈哈~

王品的菜色就不多說了,至少都不算難吃,服務還不錯
餐前酒之外還附贈了玫瑰口味的雞尾酒,都蠻好喝的勒~

到王品集團吃東西吃到最後都是超級飽的,快要兔了
可能我們胃真的太小,其實一個套餐之外再加點些其他的就會很飽了

由於沒睡飽加上晚上小花有約吃飯,所以我們就早早回家休息了~

小花臨時回台灣還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回了app給他,他竟然就打電話給我哩,哈哈~
約了晚上吃詹記

結果我到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沒位置了,於是轉戰阿俗家巷口的涮涮鍋
還好還有位置勒~
大家吃吃喝喝的聊天也算是蠻愉快的~墾丁再好好玩一玩吧~
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出遊囉~

小插曲是晚上要開車回家的時候,因為柵欄壞掉,所以大家都出不去
我是沒有很急,但後面的有人很急躁哩

其實收費員也是很辛苦
大家多點耐心不是很好嗎?畢竟他們可能也很少遇到這種情況就是了
只有一個人要收錢還要控制柵欄並管制車潮
駕駛們就給點耐心吧,又不是卡了超過半個小時,應該還好吧,科科~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鮭鮮人
此分類上一篇:Tri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