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9 10:59:08|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旅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因為補4/3的假所以放假~
但是我的事情一樣相當多勒~

早上一起來就往台北跑,忙完了事情之後肚子也餓了
思齊說想要吃早午餐,所以我們就跑去覺旅碰碰運氣囉
大約10點多到那邊,蠻幸運的沒花太多時間找車位~

看看裡面以為位置還剩下蠻多的,想說先點餐就好
後來服務小姐叫我們先找位置坐之後再點餐
才發現位置其實也不多哩,店內空間普通而已,不算大
二樓也是有位置,但是我覺得太麻煩,還要爬上爬下的
所以後來就在一樓選位置坐

11點前有早餐供應,選擇並不多
加錢可以點飲料這樣


這份是思齊的早餐,我的就差在培根換成大塊純肉火腿
蔬菜份量頗多,口味偏酸,但是都不是我喜愛的種類
但我還是把他吃了下去,不想浪費~
純肉火腿有點類似之前我在COSTCO買的放大版
份量十足,口味就是ok這樣~

咖啡還蠻好喝的,畢竟這邊主打ILLY咖啡豆嘛~

11點之後附近的上班族開始會來吃東西,人潮就很多,一下就沒位置了
看到別人有點沙拉或者是義大利麵感覺應該是比早餐好吃勒~

我的建議是,如果在附近要去吃早午餐而不需要享受環境,那麼就可以選擇小二樓
畢竟早餐是好吃蠻多的~哈哈
但是覺旅的座位跟環境比較悠閒一點~各有千秋囉~
下次想要來這邊試試看沙拉跟午餐
屆時再來感受一下到底排隊要排多久勒~哈哈


台長: 愛瑞克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逛三峽老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