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3:56:5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很忙,或者更精確的說
是我不想要花時間再寫東西上面
畢竟在公司已經面對了整天的電腦了

而且我也不太想要太仔細的把今天面對過的一切
又帶到我的生活中來,所以我很少寫文章

話雖如此,卻不代表我的腦中沒有想法
只是我還在努力的適應一切

本來的出貨小姐因為自己的緣故要離職
不過卻是一個不愉快的離職

正常來說依照勞基法規定
進公司三個月未滿一年要在十天前通知公司
一年未滿三年要在二十天前通知
超過三年要在三十天前通知

他這次離職通知不但不符合規定
而且交接的相當草率
甚至今天就沒來了...

我只學了半天就要硬著頭皮上場
雖然有人會協助我
不過還是手忙腳亂...

又是一個忙碌的開始...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愛上班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去
此分類上一篇:制服控 or OL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