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9:00:0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突或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靜的思考了一下
我還是覺得我的想法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如果每件事情都只是大家都這樣做阿
這樣做才對或者是這樣做才有生存的機會
那我想這就是台灣一直都沒有辦法提升的地方

在這樣的一種教育環境之下成長
會有這樣的思考方式,也都是我學習而得來的
現在只因為要踏入社會,所以要推翻以前的想法

我不這麼認為,那不是太汗顏了嗎?

媒體害人不淺,大眾卻很難了解為什麼打開電視
卻接收到錯誤的資訊呢?
於是乎就出現了這種把屎尿當作寶的舉動出來

以前老師曾經引用發放獎金的方式來對我們說明
你怎麼想的,別人就怎麼對待你

在當時對我有頗大的震撼,以至於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是這樣想

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是員工,當然這句話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如果沒有實際的做法出現,或者只因為成果不容易被看見而不做
那麼說再多都沒有用

心態如果還是不改變,那麼跟壓榨有什麼兩樣?
不過是另外一種方式的愚民而已...

漸漸的我也有點不耐煩了...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愛上班 |
此分類下一篇:衝刺
此分類上一篇: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