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8:13:1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剛剛開台,所以我的文章特別多
剛剛寫完了一個專題的題目分析之後,準備了一下就出門洗車囉

上個星期一才洗過的,不過前幾天我看到我的車子已經佈滿了灰塵了
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裡洗車比較好,想了想,就往林口的方向前進了~

文化一路上有家新的加油站,還頗大的,旁邊還有一家像城堡的萊爾富~
因為那邊的洗車的空間還蠻大的,所以就去那邊洗了~

先用清水沖了一次,再上泡沫,刷刷洗洗,然後再用水柱把泡沫沖掉就完成了~
本來想要用泡沫把小藍給埋起來,然後幫他拍照,後來來不及,就算了
下次一定要完成他~~~靠...我真的很白爛

幫小藍打蠟之後,加了油,就回家了~
不過那家店還真的蠻有心在經營的,雖然他的業績應該不是很好
不過我決定我以後要去那邊加油了,給她們一點鼓勵阿~~~

晚上還有一個報告要做,真的很忙ㄟ~都已經放暑假了說...可惡~
企業政策跟個小專題沒兩樣,累阿~~~產業分析,我~~~跟你拼了...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專題開跑~
此分類上一篇:越老越愛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