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5:35:39|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老越愛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上個星期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五月天的表演
雖然唱的都是老歌,不過我就是這麼奇怪的把我的winamp播放清單全部改成五月天的歌,還有把我的隨身碟裡面的音樂也一併更換了,說也奇怪,突然感覺很熟悉的安全,是我太愛回憶還是我念舊?!

上星期二和大學同學去了一趟九份,因為我睡過頭,所以本來大家都要騎車的變成只有我騎車,不過這樣也比較好,我比較喜歡和高中同學一起騎車,因為比較有默契阿~~~ㄜ...扯遠了...

好久沒去九份了,突然去那邊感覺還不錯,去過的地方誰說不能再去阿,改天再去跑一趟南橫好了...我一定是瘋了...不過感覺真的是不太一樣,也在那個地方感受到我自己的改變

那次還有去看黃金瀑布跟廢煙道,有相片啦,不過還沒有整理好,到時候再放上來
不過我還爬上去廢煙道ㄟ,有夠白爛的...

總而言之就是說,我已經老了,就這樣!

台長: 愛瑞克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洗車囉~~~
此分類上一篇:沒錯,就是小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