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1:44:5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過一個月了,
距離上回來更新自己的新聞台,已經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這應該不是停滯最久的時候,可是在上一個月密集的寫文章之後,
突然一下子失蹤,對於我,或是對於部分常來光顧的朋友來說,
心裡應該有很多的問號!

這一個多月來值得書寫的應該是「熱線募款晚會」的盛況,
可是一坐定電腦前面、指尖碰觸到鍵盤時,
心裡無限的懶惰習性又拼命地把我拉著,
對於當晚的分分秒秒好像密在不言中,不准我外傳洩漏!

或許是心情還沒平復,一種關於愛和別離的矛盾...

說點輕鬆的吧。

變動的生活裡新固定了幾個習慣:
1.每週四去跳combat & balance
2.每週六去打排球
3.每天上奇磨交友

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這些習慣所帶來的成就是:
1.左膝蓋疼痛,無法跪在硬地上
2.右肩膀拉傷,抬手的角度無法隨心如意
3.炎夏裡每週六酷曬一下午,臉黑不打緊,前胸和後背因為濕熱,一下子冒出一整片的痘子,頑強,難以對抗!
4.很多朋友都在奇摩交友裡,舊雨新知,每天我都得花上很多的時間在簽心和回留言,無益身心

沒錯,我心底深深的納悶應該跟您現在正浮上來的問號等量,
都是些健康的活動怎麼會搞成這樣呢?

體質體質體質,無論是什麼症狀,得到的答案都是「體質」!
讓我忍不住想要說聲:他喵的!更!

難道是我要回頭去怪我媽和我爸?

對啦,照講奇摩交友這件事跟運動扯不上關係,怎麼還有體質的差別?

說來慚愧,我家這兩個大人都是以愛好和人打交道出了名的,
自小接受的家訓是: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沒有朋友時,就要靠交朋友」

說來說去就是朋友很重要,
所以從小看慣了家裡經常有叔叔伯伯阿姨們進進出出,
或許是打牌、喝酒、翻桌、砍人、看A片、或是來討錢,
這些精彩的生活都是要有朋友來鬥陣才有可能達成,
耳濡目染之下,我也遺傳到他們這種「體質」--很喜歡交朋友囉!

這些成就帶來了一些要命的循環,
去運動-->消耗熱量-->想吃東西-->大吃
去運動-->膝蓋痛肩膀受傷-->減少力度和頻率-->沒消耗熱量-->大吃
去運動-->流大汗-->長痘痘-->擦藥脫皮-->變醜-->心情不好-->大吃

只要一運動,不管熱量消耗得多或少,最後的結果都是「大吃」,
在所謂「入超」(進口多於出口)的情況下,想當然爾,最終的結果是什麼?

兩個月內胖四公斤!--175/76--

本人有生以來首度身高減體重低於100!
一路逼近我們家這隻可愛美熊的比例,但缺乏如他妖嬈動人的姿色,
當場他就是熊,我就成了豬啦~

所以這篇文章有另外一個更貼切的名稱:「我是怎樣讓自己變成黑醜豬的」

上述的循環可列為一個公式,謹提供需養肥者參考!

台長: 粽子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