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15:3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煮茶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煮茶的時候 我突然想著 一杯咖啡 一杯啤酒

一個人 兩個人 

綠茶維持著83度 才可以沖茶....
不變的溫度

而這世界卻在變...人在變 身邊的人也在變
不變的是 重情義的心....

而我依舊不斷的改變 只是 面具換過一張又一張
有時候的徬徨
讓我無所適從........

是的 .....

攪拌著來勢洶洶的情緒
努力壓平
追求著完美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機會來了
但我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

因為這個機會太大 讓我壓力很大....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負荷
畢竟我知道我是一個工作狂

如果賦予我這樣的責任後
我會開始很強硬的要求自己......

從明天開始 我必須 更.. 嚴肅了..
讓我有點....
比以前更大的壓力.....

就像花說的 當一個頭 就等於壓力 一直出現
可是 總是要跨出這一步啊 畢竟 都已經20幾歲的人了....


心情像 陰天般 烏雲
梅雨季即將的到來
濕的天氣 令人 近乎窒息
卻又 像釋放般的 釋放自己的罪惡

嫌棄著自己的一切
現實的咄咄逼人
壓的 喘不過氣



Eric

台長: ♀攜手走天涯♀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渴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