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3:34:5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公升的眼淚

我從第五集開始  一直哭到ending 垃圾桶 滿了一半都是衛生紙
朋友(花)打來 以為我跟寶貝老婆發生什麼事情了

其實並沒有 我們一切都很好

我正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朋友說 對辣 標題是一公升的眼淚 但我看妳是掉一公頃了!!!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
我也確確實實的哭了兩天

很多很多的感動 很多很多的感情 在心中澎湃

【日記是我現在生存的意義】 - 亞也
【想要不留遺憾的過這人生】 - 亞也
【人不是活在過去,做現在能力所及的事情就行了】 - 亞也

好多好多的話 亞也的堅強 反觀我的浪費時間

亞也僅能利用所把握的時間 努力活著
而我在耗費著我無盡的時間

亞也 想要好好的唸書 專注於社團活動(籃球)
而我 也想著 當我可以唸書的時候 我卻在浪費我唸書生涯

(太正經了 不習慣 說點不正經的吧.....)

亞也實在是 太 → 可愛 ← 了

超心疼的 朋友說 妳心疼屁壓 現實生活上 她是好的 只是戲劇好嘛!!!
>/////<
另外一個在養護院 亞也的室友 也可愛到不行

繼續說正經的

亞也的家人 支持著她 我體會到 家人很重要
但我的家人 我還是覺得不重要
畢竟 那是亞也的爸媽 不是我的爸媽
如果我有這樣的爸媽 我會很愛家 很愛爸媽
但我沒有 

看著打籃球的亞也 一直到 她不能打籃球
我深刻的感受到 那種不能打籃球的痛楚
不能行走的痛楚

卻在這一切的苦難中 堅強的 走到最後
25歲 離開人世

她才15歲 就得了 脊隨小腦變化症
給了很多人 鼓勵 勇氣 活著

也讓 觀眾的我
得到了 衝勁 

我 知 道 了  
我自己該怎麼樣 去尋找 我要的東西 以及目的


一公升的眼淚   評語  超級讚
比魔女的條件好看
比神阿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好看


我知道 以後 當我 無助的時候 我會再一次
觀看 一公頃的眼淚 (我想我流的不只一公升了笑)

哭的眼睛腫 哭的身體一質在顫抖
有沒有體會過 哭到已經沒有淚了 剩下身體的抖動

我第一次 看劇情 看到哭成這樣 哭到沒力 哭到已經結束了 
我還在哭...........








善感的Eric

台長: ♀攜手走天涯♀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九日㊣
此分類上一篇:斷背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