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1:41:00|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妹跟我借安全帽
我心裡想
妳才國中 妳就在跟我借安全帽??
這樣對嗎??

問她 她跟我說 美術課要用
妳是白癡嗎??
這也騙的倒我??

要不是我的寶貝 也唸長榮
我會不知道禮拜五讀半天
說什麼是要跟朋友出去

我看妳最近常上聊天室
大概是跟網友約了見面吧

怎麼可能國中生就騎機車???
好吧 在長榮來講 也許有可能
畢竟都是有錢人的世界
但是見過我妹 要載她 男生怎麼可能願意載她
肯定是沒見過面的!!!

講也講不聽
只好跟我老媽講
老媽才說
之前同班的家長有打電話來說
她一直傳簡訊給他兒子

看吧 看吧
又在做白日夢了
一天到晚看言情小說
一天到晚在作夢
一天到晚只想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不是說不會有白馬王子
重點是 也不想想妳長的怎樣
要白馬王子

怎麼可能!!!

被騙 被姦 還比較有可能

才幾歲 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搞什麼!!

害我一肚子火!!!

沒事 唸什麼男女合校
看吧 沒事找事做!!!

千萬別給我搞大肚子回來
我一定會打妳 把妳的孩子打掉

氣死我了

才幾歲 就妄想當大人!!

妳又不像我 是個拉子
還不用怕什麼

但妳是一個女生 最基本的尊重自己都做不到!!

主動去追男生???
拜託
雖然說 女生追男生沒什麼
但是 憑我的觀點來講
現在這個年紀 不過只是女方受傷罷了
男方有能力嗎???

還不是花家裡的錢 當老大 當大爺



最好別讓我在路上看到妳跟哪個男的走在一起
否則 別怪我 不給妳面子

好好講 講不聽
別怪我來硬的

我最痛恨 一天到晚做白日夢的人


或許 我知道 我弟妹
很羨幕 我跟小琳這樣
可以帶回家
可以很親暱

我知道他們也知道
小琳對我很好
可是不代表 全世界的人都這麼好

尤其年齡還這麼小
是非對錯 懂多少????


真是令人火大的電視
令人火大的劇情
一天到晚交壞小孩子

從青蛙王子開始 我就痛恨偶像劇!!!

一點都不切實際

是真正的有錢人嗎??

真有可能求婚 真的用飛機 放下布幕
上面寫著 嫁給我好嗎??

拜託 面對現實好不好

現實就是 台灣的男人 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就算有 妳也遇不到!!!!


真是的 別活在白日夢裡
清醒點吧!!!


死小孩 


真欠揍!!


Eric

台長: ♀攜手走天涯♀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事╭ღ▫ |
此分類下一篇: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死胖子的謊言 滿天飛==+

愛★
哎呀!
別生氣了
現在的社會並不是以前
現實沒錯
但現在的、科技、流行、一直在進步
不幻想是假ㄉ
只能勸你妹
只怕你用硬ㄉ他偏不聽??
慢慢來
2006-10-13 18:4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