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4:31:4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超NO的日子!!
沒有去學校...在腳哥家裡面,兩個人玩大富翁
(像神經病一樣= " =在PK勒...)
最後...我被GG了!!
走到雙倍的土地~繳26400$ - " -a
不只是囧而已...玩5次輸5次@__@"
有沒有這麼衰的事情!!

7/1交通部開始抓非法改裝車
想改摩托車的念頭瞬間被擊碎...Orz

指考穩穩考爛~>穩穩沒學校讀~>穩穩去當兵~>穩穩去工作
(有沒有這麼爛的命運!?) 我居然在談命運論...
喊切!!! 明新科大塊打電話告訴我~ 『你被入取了』
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比較有起伏可言!!
我的下一段奇遇何時會出現....!?

最近晚上睡覺常常作夢,夢到很多事情、很多人,
最常夢到跟以前的女友~沒有分手而繼續發展下去...
不得不說:很開心! 但都是過去式
而且都沒有夢到那些...我不想提的女人
雖然她們過得很好,也很快樂~
但...自私的人總是如此,也可以說懂得愛自己吧~
算囉~不提了!!(貝戈戈勒!!)
(往事不堪回首)

台長: 喇叭*花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物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測驗有準嗎!?...
此分類上一篇:永不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