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1:02:1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脾氣、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再班上存活這麼久~
(謎之音:總有一天有人會出現懲罰他們的!)

個性使然、脾氣造孽~唉...聽不懂人話真的就沒辦法了
雖然快畢業了,我實在不想說什麼
但在我眼裡不過就是個屁~(跟屁蟲!?)
而~當我知道以前的真相之後,我發現我是蠢的可以...
甚至示意出仁慈的一面...我真是夠~噁的!
(謎之音:天真的人總是發現的晚!) 幹哩!我才不要!
我只求趕快畢業吧!~(我:老天我求求求求你!!)

然而最誇張的不只是這個...唉...可以告到天涯海角~
(謎之音:凡是要留餘地呀!) 嗯!我很給面子!
所以我畢業不會鬧事,18歲打人聽說是要被關的!

話說"比武"是點到為止,這是一種美德!
喇叭嘴也可以! 畢竟我給面子~不給面子的是我PO出文章XD

同學! 不對~雙面、做作、腦殘  XD:881

台長: 喇叭*花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的魔力
此分類上一篇:矛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